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艺术|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兰州新闻> 正文

“红心永向党 播绿八步沙”云植树主题党日活动招募圆满结束 4月9日,让我们一起把春天种在沙漠里

2021-04-01 09:36:56 智能朗读:

由兰州市工商联(总商会)、兰州日报社主办,兰州晚报、八步沙林场承办的“红心永向党 播绿八步沙”云植树主题党日活动自3月15日上线以来,社会反响强烈,市民和社会团体、企业积极报名参与,在线上线下爱心接龙、认领爱心树苗,掀起一股压沙植树热潮。3月31日,本次活动报名招募圆满结束,现阶段个人、家庭、企业报名招募通道已经关闭。活动执行小组正在抓紧各项筹备工作,为4月9日的八步沙林场播绿之旅做好各项准备。

2019年3月,八步沙治沙造林先进群体被中宣部授予“时代楷模”荣誉称号,“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的故事被广为传颂,八步沙林场也成为无数人心中的红色圣地。得知这次植树活动的目的地是八步沙林场,吸引了很多热心市民和企业、社会团队的加入。

“每年春天,我和家人都会参加兰州晚报的植树活动,这次要去八步沙林场压沙植树,我们也不能缺席。”连续多年支持本报植树活动的热心读者曹玉成说。“在新闻里看到过八步沙‘六老汉’三代人锲而不舍、敢把沙漠变绿洲的感人故事,这次终于有机会亲自去八步沙走走、看看,种下一棵梭梭树,对我来说,非常有意义。”市民杨潇在“云植树”小程序上,报名参加本次活动。

除了热心市民,众多爱心企业也积极参与到压沙植树的队伍中,甘肃省信通通利集团、甘肃伊真建设集团、兰州市机电产品流通商会、甘肃省投资商会、甘肃天星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兰州仁和医院、甘肃省连锁经营协会、兰州爱里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兰州市装饰材料商会、甘肃万华实业集团、兰州瑞京糖尿病医院、甘肃陇鑫实业集团、甘肃天鸿金运置业集团、兰州市大足商会、甘肃远达投资集团、兰州格瑞特主食配送有限责任公司、兰州海鸿房地产有限公司、兰州西北电子商贸城、兰州青年实业有限公司、甘肃中梦亮科电气有限公司、甘肃塞奇食品有限公司、潮汕商会、台州商会、晋商商业联合会、川渝商会、岐山商会、宁波商会、河北商会、川渝商会、莆田商会、武威商会等等,涉及甘肃省经济生活各个领域的企业都加入到本次活动中,将主题党日活动开到八步沙林场,亲赴大漠压沙植树,身体力行感受八步沙“六老汉”三代人的当代“愚公精神”,大家要在这个春天里,用汗水和行动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上一份特别的礼物。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任泽昕

来源: 兰州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