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艺术|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兰州新闻> 正文

《温暖的抱抱》主创空降兰州,常远让影迷笑点泪点齐飞!

2020-12-23 19:25:15 智能朗读:

兰州新闻网讯 由常远、李沁、沈腾、乔杉领衔主演的喜剧电影《温暖的抱抱》将于12月31日“跨年”上映。12月23日下午,兰州的两百多名观众们提前在兰州中心空间站影城IMAX观看了该片。映后,该片导演常远与张一鸣、米可两位演员来到现场与影迷温暖互动,分享拍摄幕后精彩故事。

电影讲述了对整洁和计划有着超乎常人执念的鲍抱(常远 饰),本以为自己是一个友情爱情的绝缘体,但在遇到个性率真宋温暖(李沁 饰)、妙手神经贾医生(沈腾 饰)和假仁假义王为仁(乔杉 饰)之后,上演了一段阴差阳错的喜剧故事。在点映观影中,观众们不时爆发出阵阵笑声。而后半场的温馨情节,催泪效果也是极佳。影城负责人们在观影后大声齐呼:“好看!”

与影片中一袭白衣的鲍抱不同,常远以一身休闲装亮相,立马引来一位女观众“路人转粉”,直呼:“常远,你好帅!比电影里帅多了!”

首次携处女座电影来兰州,常远说:“很高兴能来到兰州空间站影城与观众见面,并分享这个作品,希望在这样一个特殊的年份,给大家带去这样一份礼物,也希望大家能感受到这份温暖。”

值得一提的是,常远说兰州对他来说是一个重要的城市,他的二爷爷、相声表演艺术家常宝霖就是兰州人。常远笑言:“这样说起来,我算是兰州人的孙子。”

在见面会的互动环节中,有现场观众提问常远,“作为首部亲自执导的电影,您对这部电影是否有不一样的感情?”

常远


常远表示:“我对这部电影注入了很多的心血,光是剧本就写了三年,并且为了电影效果减肥到112斤,拍戏期间受伤了,后边是拄着拐把戏拍完的,所以这部电影对我有很不一样的意义。”

常远发言结束后,影迷给了常远一个“温暖的抱抱”,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张一鸣

而再次加盟“喜剧天团"的张一鸣则直言,“这是我第一次来兰州,兰州的观众很热情,让我觉得很温暖!常导对这个电影付出了很多,谢谢大家对我们的喜欢。”活活动现场一位粉丝称,上高中的时候就看张一鸣的喜剧节目,这次终于见到真人啦,愿望终于实现了!

米可

在影片中饰演小鲍抱的米可奶气十足,抱着影片中的同款小熊出现在现场,立马萌翻现场观众,一位“妈妈粉”专门从观众席跑下来求小米可“温暖的抱抱”。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郁亮

来源: 兰州新闻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