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商业|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房产> 正文

兰州新区瑞岭悦府耀世开盘

2021-08-28 17:45:35 智能朗读:

 8月28日,由兰州新区城投集团瑞岭建设公司匠心打造的“瑞岭”系又一经典力作——瑞岭悦府荣耀开盘。

瑞岭悦府盛大开盘

上午10时,在激昂澎湃的歌曲与欢快热闹的氛围里,瑞岭悦府营销中心开放暨项目开盘仪式正式举行。瑞岭悦府现场人声鼎沸、火爆无比,不少选房准业主提前抵达,工作人员积极耐心接待客户,用专业知识为客户答疑解惑,尽量确保每位客户都能满意而归。置业顾问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细致周到的接待服务,让莅临现场的客户宾至如归,也让客户对项目的品牌实力、项目规划、周边配套、户型设计等赞不绝口。客户纷纷在现场工作人员的详细介绍下,挑选着自己心仪已久的“爱居”。

客户选房

瑞岭悦府项目雄踞新区优质区域,交通便捷、教育资源优良等众多优势,吸引着众多意向置业者争相认购。

瑞岭悦府项目由新区城投集团旗下一级子公司兰州新区瑞岭建设有限公司开发。此次建设的瑞岭悦府项目是“瑞岭系 ”的“府系”产品 ,是瑞岭建设公司致力打造的高端人居住宅小区 。

客户选房

据兰州新区城投地产置业有限公司副经理寇小海介绍,瑞岭悦府位于兰州新区宗家梁小区北侧,总建筑面积约26万㎡,共有1432户,整个小区由7栋商住、5栋纯住宅楼、一所9班幼儿园和1栋商业组成。项目整体采用现代、简约、时尚的设计风格,打造最舒适、最宜居的生态小区。采取科学合理的人性化设计,以最优的建筑参数,最合理的园林组团,打造最宜居、最人性化的住宅样板,容积率仅为2.446, 建筑密度23.95%,绿地率35%,属于低密度高绿化的园林住宅,大大提高了居住舒适度,及住宅的时代性、可持续性。

瑞岭悦府处于兰州新区的生态宜居圈内,周边旅游景点众多,项目西侧有长城西部影视城、西部恐龙水乐园、中川小镇等,东南侧为晴望川民俗文化村,东侧为秦王川国家湿地公园,旅游资源丰富,生态宜居,适合投资更适合自住。同时小区所在位置是兰州新区的交通枢纽,距离机场、高铁站和高速公路近,10分钟车程可达中川国际机场,5分钟车程可达新区火车站,区位优势非常明显。

客户精选户型

教育方面,项目周边优质教育资源众多,悦府自建一所9班幼儿园,周边宗家梁小区、新中花园均有配套幼儿园,东南侧为宗家梁9年一贯制学校,周边还有兰州新区实验小学、兰州新区第一小学、兰炼一小、十一中分校、六十一中分校等重点学校,上学很方便。商业方面,小区不仅有一站式临街商业,满足日常生活所需,南面宗家梁小区已有成熟的商业配套,入住即可享受便捷生活。医疗方面,悦府项目周边医疗条件完善,南面是兰州新区第一人民医院,周边还有省人民医院新区分院、惠康医院等医疗配套,成熟的医疗条件和技术资源守护业主的健康,让业主的生活更安心。瑞岭物业秉承着“精心、贴心、用心”的服务理念,提供优质、可靠的服务,为业主营造一个安全、舒适、便捷的理想住区。

开盘现场

瑞岭悦府此次共推出556套房源,户型为107-117㎡的A户型,舒适空间满足全家生活需求。开盘必钜惠,钜惠必超值。为回馈广大业主的厚爱以及全城客户的关心与期待,此次开盘,针对认购的所有客户均可参与砸金蛋活动,赢五菱宏光mini、购房金卡、豪华家电超值惊喜。

此外,瑞岭悦府项目还将打造雅致现代主义的园林景观,针对不同使用人群定制有温度、无障碍的住宅景观,注重景观品质,打磨刻画极致细节,营造艺术气息。同时注重功能分区,庄重典雅的入户大堂、运动球场、休闲活动区、中轴会客厅、夜光环形跑道、全龄儿童游乐区及园林景观,为业主提供了丰富的暖心生活场景。

瑞岭悦府项目鸟瞰图

瑞岭建设公司作为新区城投集团地产开发的主力军,在建的项目有兰州新区瑞岭悦府项目,即将开发项目有兰州新区瑞岭璟园二期、瑞岭润园和瑞岭雍和郡(兰石二期以西地块)等一大批重点项目,为新区居民构筑品质住区,打造优质精品商业地产项目、树立特色品牌形象为目标,在改善城市面貌、提升城市品位、完善城市功能、保障服务民生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为促进新区高质量快速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源: 兰州新闻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