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商业|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房产> 正文

2020兰州亚太集团开启
王者的新征程

2020-07-10 16:01:15 智能朗读:

一个城市有自己的地理地标,一个城市也有自已的企业地标,就像阿里巴巴之于杭州,腾讯之于深圳。在兰州,也有一个创业24年,进入“中国房产名企50强”,连续三年稳居“甘肃省民营企业50强”榜首的——亚太实业(集团)股份公司成为了企业地标。

7月9日下午,2020兰州亚太集团品牌发布会在兰州富力文华酒店隆重举行。甘肃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赵少智、兰州市副市长马彩云、兰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宋书明、甘肃省房地产商会会长陈启建、各大银行代表、兰州亚太集团总裁朱全祖、兰州亚太集团执行总裁朱宗宝等出席了此次活动,来自亚太集团各项目的新老业主、媒体嘉宾、合作伙伴等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亚太集团的全新起航,踏上新的征程!

会上,甘肃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赵少智为大会致辞,并表示亚太集团作为甘肃优秀民企代表,对城市建设发展、人民生活品质的提高、地区经济的发展都做出了卓越贡献,相信亚太集团在企业新征程道路上将会更加壮大,肩负起更多的社会责任。

活动伊始,为感谢老员工对亚太集团的长期付出和巨大贡献,亚太集团表彰了供职20年以上的老员工,并颁发奖品及证书,亚太集团总裁表示,亚太集团的不断发展需要新鲜血液的共同努力,同时更离不开老员工曾经的无私付出,只有把亚太事业发展与每一位亚太人的成长和发展紧密相连,亚太事业才能走得更稳更远。

同时,兰州亚太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各版块负责人分别对亚太集团近期重点项目做了项目推介,作为亚太集团房地产战略中的关键步骤,本次“八盘联动”房地产项目一经发布便获得了极大的关注。据项目推介人介绍,亚太集团地产项目亚太•竹园、亚太•御园、亚太•金城府、亚太•清湖湾、亚太•世贸中心、亚太•玫瑰园、亚太•富力城、亚太•君豪尚庭8个项目秉承亚太建造一流智慧化社区,追求完美居住与生态结合的理念,并引进“恒温、恒湿、恒氧、恒静、恒净、防霾”五恒一防生态系统。这一创新技术的应用,对于项目所在地人居品质提升意义重大,也是亚太集团不忘初心、立足企业发展战略,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体现。

兰州亚太集团紧跟国家“产业兴国、制造强国”的战略步伐,瞄准国家支持的新兴产业同步实施工业兴企战略,在国家第五个经济开发区即兰州新区率先投资50亿元,建成了兰州亚太伊士顿电梯制造厂、兰州亚太澳泊智能立体车库制造厂、兰州亚太新能源汽车制造厂和甘肃亚太生物科技饮料四个生产制造厂,与此同时,集团公司坚持以矿权收购和矿业采选加工为主业,充分借助专业院所技术力量,立足西北丰富的矿产资源优势,通过国土资源厅探矿权招拍挂出让和自主收购等形式,现下辖五个矿业公司,拥有六个矿业权,其中采矿权三个,探矿权三个,各矿业权均展现出了较好的发展前景,经济效益潜力巨大。

大会最后,兰州亚太集团分别与工程、金融、工业三大板块20多家单位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本次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兰州亚太集团与合作单位今后将在更深层次、更广泛的领域进行全面合作,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挖掘市场潜力、把握发展机遇,促进互利共赢的合作关系,企业多元化发展一定能够得到提升。

新时代、新征程,兰州亚太集团将继续努力,秉持“以人为本”的企业核心价值观,精准定位、持续发力,用品质赢得市场,用信誉书写辉煌,依靠艰苦奋斗、与时俱进的企业发展精神,才有了亚太集团长期稳定的内在发展动力。新时代、新理念,我们要不断创新,与时俱进,以新的思路、新的举措,增强企业发展的内生动力,扩大企业的竞争优势,要坚持从企业发展大局出发,站在企业发展的新起点上,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为推动亚太事业继续走向辉煌,为和谐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与时代共担当!

来源: 兰州新闻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