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商业|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聚焦> 正文

保利·大都汇住宅项目三期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示

2021-12-18 17:01:00 智能朗读:

一、建设项目名称及概要

项目名称:保利·大都汇住宅项目三期

建设单位:兰州天乾实业投资有限公司

本项目位于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片区,项目地东临T218#规划路,南临B203#规划路,北临S202#规划路,西临B214#规划路。项目建设总用地面积89385.2㎡,建设用地面积63260.3㎡,代征道路19741.9㎡,代征绿化面积6383.00㎡;总建筑 面积213967.43㎡,地上建筑面积158150.75㎡,地下建筑面积55816.68㎡。容积率≤2.5,建筑密度 ≤25%,绿地率≥30%。 该项目建设内容包含11栋高层住宅,1栋商业及配套,1栋幼儿园。住宅层数最高为33层,地下车库为1层。地下车库与高层住宅及商业地下室连为整体,其部分范围为人防区,人防区人防抗力等级为甲类核6 级,地下车库顶板覆土厚度1.5m。该项目配套社区商业和6班幼儿园,托老所,社区卫生服务站,治安联防站,便民店,社区服务用房,邮政所,小型垃圾收集站,公共厕所等公共配套服务设施。本项目计划于2022年5月开工建设,2024年12月竣工。项目总投资:53549.76万元,资金由企业自筹。

二、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及主要事项

本项目建设受影响的区域对本项目的选址、环境影响、社会影响有疑问的相关单位及个人。主要征求公众可能关心的对本工程的规划方案、建设态度、对本工程建设期间及建成后的主要环境问题、主要安全问题、建设单位应采取的社会维稳措施等的意见、建议及其他参加工程施工、确保参加施工的农民工权益等方面的相关要求。

三、征求公众意见的形式

公示期间,公众可将书面意见通过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向项目建设单位和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分析报告编制单位反应,表达对本项目社会维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四、公示周期

自本公示发布之日起公示10个工作日。

五、联系方式

项目建设单位:兰州天乾实业投资有限公司

报告编制单位:甘肃坤兴荣世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刘工

系电话:17361655772                

电子邮件:279004511@qq.com

2021年12月18日

来源: 兰州新闻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