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商业|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聚焦> 正文

2021年兰州日报报业集团有限公司招聘 公告

2021-09-13 08:00:00 智能朗读:

兰州日报报业集团有限公司是兰州日报社作为全资出资人投资成立的市属国有文化企业,归口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管理。着眼广揽人才、助力高质量发展,兰州日报报业集团有限公司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8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基本政治权利;

2.遵守宪法和法律,品行良好;

3.具有招聘岗位所需专业的学历学位、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

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5.在兰州市长期稳定居住。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招聘岗位及具体要求详见附件《2021年兰州日报报业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岗位简表》。

三、招聘流程

招聘流程包括:网上报名、资格审核、笔试考核、面试考核、公示签约等。

1.网上报名

报名时间为2021年9月14日至9月18日。

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用网上报名方式进行,每名应聘人员限报1个岗位。应聘人员下载并按要求填写《兰州日报报业集团有限公司应聘报名表》(见附件),同时将报名表和个人资料(包括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学信网学历报告、相关证书)原件的扫描件打包,以压缩文件形式发送至邮箱:lbjtrzb@163.com 。压缩文件命名格式为:应聘岗位编号+姓名。

扫描图像须清晰可辨认、信息要完整准确。应聘材料提交不全的,视为自动放弃。报名截止后10个工作日内未收到电话通知者,视作报名申请未通过。

2.资格审核

报名结束后7天内,对应聘人员提交的应聘材料进行初审,审核通过者以电话方式通知。

接到通知的人员须在指定的时间、地点进行现场资格确认,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进入笔试环节。

3.笔试考核

笔试考核采用闭卷考试方式进行。主要考核专业知识和相关理论。

4.面试考核。笔试考核结束后5天内,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照每个岗位招聘人数1:5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考核环节人员,笔试人数达不到招聘岗位确定比例的,则参加笔试的人员全部进入面试考核。

5.确定拟录人员。按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计算综合成绩,根据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照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组织到相关医院体检。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拟录人员。如放弃资格或体检不合格,按综合成绩顺次递补。

6.印刷工因工种特殊,无需参加笔试、面试。通过网上报名、资格审核环节后,进行3个月的实操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合格且公示期满无异议者,办理签约入职手续。

7.公示及签约。对确定的拟录人员进行为期3天的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的人员按通知要求办理签约手续。

四、薪酬待遇

1.按照公司薪酬制度执行;

2.缴纳五险一金,具体按照国家、省、市相关规定执行;

3.国家法定假。

五、其他事宜

1.应聘者应对个人填报信息及所提供资料内容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经核查与事实不符,取消录用资格。

2.为保证及时收到相关信息和通知,请保持通讯畅通。

3.我公司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招聘工作,并对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4.我公司未与任何第三方达成招聘用人协议;公开招聘全程不收取任何费用。若通过非法渠道参与招聘者,产生任何情况后果自负。

六、咨询电话

0931-6132690 高先生

0931-6132821 马女士

(工作日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兰州日报报业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9月13日

附件:


附件1:2021年兰州日报报业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岗位简表.xls

     附件2:兰州日报报业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人员资格审查登记表.xls


来源: 兰州日报社报业集团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