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商业|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聚焦> 正文

关于举办2021兰州市第九届“双拥杯”乒乓球邀请赛的公告

2021-05-15 09:03:21 智能朗读:

一、主办单位

兰州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

二、承办单位

兰州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兰州市体育局

兰州警备区政治工作处

兰州市乒乓球运动协会

三、协办单位

兰州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

四、比赛时间及地点

2021年 6月10日至12日,兰州市体育公园综合训练馆三楼(兰州市城关区南滨河东路555号)

五、比赛宗旨

交流友谊,团结进步

六、参赛范围

各县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驻兰旅以上部队、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大专院校、各县区乒乓球协会和行业协会、各乒乓球俱乐部。

七、竞赛项目

男子团体、女子团体

八、组别分设

(一)双拥单位组:市、县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驻兰旅以上部队、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

(二)社会公开组:各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和大专院校、各县区乒乓球协会和行业协会、各乒乓球俱乐部。

九、参赛办法

(一)参赛资格

1.代表县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的参赛队运动员可在本县区范围内选调;代表驻兰旅以上部队的参赛队运动员应以旅为单位的现役军人;代表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参赛队运动员为本单位本系统工作人员;各参赛单位自行负责办理运动员意外伤害保险。

2.兰州市乒协注册的会员持团体和个人会员证。

3.部队持军官证等有效证件,其它持单位证明和个人身份证。

(二)年龄界定

1.双拥单位组不分年龄。

2.社会公开组年龄界定

男子团体:

50岁以上:1971年12月31日以前出生;

40-49岁:1972年1月1日至1981年12月31日;

30-39岁:1982年1月1日至1991年12月31日;

18-29岁:1992年1月1日至2003年12月31日;

女子团体:

45岁以上:1976年12月31日以前出生;

30-44岁:1977年1月1日至1991年12月31日;

18-29岁:1992年1月1日至2003年12月31日

3.社会公开组允许高年龄段参加低年龄段比赛,报名时需确认且不能更改,每名运动员只能参加一个年龄段的比赛。

(三)参赛运动员应身体健康(有健康证明)赛前自行办理本次比赛期间的人身意外保险,并签订安全责任书,否则后果自负。

十、竞赛办法

比赛执行中国乒乓球协会最新审定的《乒乓球竞赛规则》。

十一、报名报到

1.报名截止:2021年 6月 1日 17:00(报满为止),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2.参赛队名额:

男子团体 64 个队(其中双拥单位组32个队、社会公开组32个队);女子团体 32 个队(其中双拥单位组16个队、社会公开组16个队)。

3.每个参赛单位报领队、教练1名(可兼),运动员双拥单位组3-5人;社会公开组男子团体4-6人;女子团体3-5人。

4.报名:刘兴环 电话:13919366965

微信xhuan_liu

电子邮箱:154411838@qq.com

5.办证:张慧珍 电话:13239318439

微信zhz392982908

6. 报到

(1)工作人员6月9日12:00报到,布置现场。

(2)正副裁判长、裁判员和工作人员 6月 10日上午7:30 报到。

(3)各参赛队和运动员6月10日上午 8:00 前报到,签订安全责任书,领取秩序册、人名簿。

(4) 6月6日上午在兰州市体育公园综合训练馆四楼召开组委会、裁判长、领队代表(10个队)联系会,审查参赛队名单、编排方案和抽签,研究其他事宜。

十二、录取名次和奖励

1.录取及奖励

男子团体32个队以上录取前16名,不足32个队录取前12名,第9至16名并列;女子团体录取前八名,第5至8名并列。

2.优秀组织奖若干名。

十三、本规程解释权归比赛组委会,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来源: 兰州日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