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商业|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公益> 正文

“凝聚保险真情,爱心温暖童心” “陇原保险”爱心专项基金捐赠活动走进兰州新区中川镇赖家坡小学

2021-09-26 10:14:33 智能朗读:

为进一步弘扬无私奉献和关爱互助精神,切实发挥好甘肃保险业“陇原保险”爱心专项基金在爱心助学方面的积极作用,树立甘肃保险业良好社会形象。9月24日上午,甘肃保险业“陇原保险”爱心专项基金管委会联合甘肃省红十字会、平安人寿甘肃分公司赴兰州新区中川镇赖家坡小学开展“凝聚保险真情,爱心温暖童心”——“陇原保险”爱心专项基金捐赠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甘肃省保险行业协会、学会秘书处党支部书记、甘肃省保险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张倍源,甘肃省红十字会健康促进办公室负责人、陇原保险”爱心专项基金管委会副主任侯纯蕊,平安人寿甘肃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于平,党委委员、招培部经理张全文、“陇原保险”爱心专项基金管委会成员代表白景昌及甘肃省保险行业协会、学会,平安人寿甘肃分公司党员代表共14人出席参加活动。


赖家坡小学位于兰州新区中川镇西部,是一所公办农村完全小学。学校现有6个教学班,共有学生240名,学生均为赖家坡和史喇口两个行政村适龄儿童。

捐赠仪式上,“陇原保险”爱心专项基金管委会代表甘肃保险业向赖家坡小学捐赠了总价值4万余元的春秋季校服及学习文具,平安人寿甘肃分公司党委捐赠了300册注音版图书。赖家坡小学少先队员代表为出席参加捐赠活动的领导和嘉宾佩戴了鲜艳的红领巾,表达了真挚的感谢之情。学生代表表示,这份温暖将化作他们求知和成长的力量,用知识来改变未来的人生道路,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以优异的学业回报社会、服务人民、建设家乡。

张倍源在致辞时表示,甘肃保险业将继续努力践行社会责任,积极向社会各界及广大社会公众传播普及保险知识,以实际行动践行“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保险行业核心价值理念,在做精保险主业的同时,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传递保险行业正能量。同时将继续发挥好“陇原保险”爱心专项基金作用,在安老扶幼、扶困济贫、爱心助学等方面形成行业合力,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广大陇原人民办实事、办好事,把为民服务落到实处。

于平在致辞时指出,希望此次图书捐赠活动能助力赖家坡小学的书香校园文化建设。表示平安人寿甘肃分公司将持续关注乡村儿童图书捐赠计划,用实际行动践行保险企业社会责任和义务,为守护下一代健康成长贡献积极力量。下一步,平安人寿甘肃分公司将切实发挥好保险的功能作用,努力践行社会责任,为服务甘肃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捐赠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在校领导的带领下集体参观了赖家坡小学,详细了解了学校建设规划、设施配备和课程设置等情况。此次爱心捐赠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践行了甘肃保险人的初心和使命,筑牢了党员干部职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为赖家坡小学的孩子们点亮了人生道路的希望之光,让孩子们感受到了保险行业的关爱与温暖。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持续落实好党建政治引领作用,在本职岗位上尽职履责,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密切联系群众,切实增强党组织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能力,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实效,传递保险行业正能量。

(甘肃省保险行业协会供稿)


来源: 甘肃省保险行业协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