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商业|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公益>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2021年“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走进金昌

2021-06-04 11:01:56 智能朗读:

“我想穿上球衣,穿上球鞋,叫上同学们一起出来打篮球。”

“我特别喜欢画飞机,但是我从来没见过真正的飞机……”

这是永昌县六坝中心小学里孩子们的心声。他们生活在物质不那么丰富的农村,他们见过的世界虽然只有连绵不断的大山和方圆几公里的风景,但他们依旧梦想有一天能够飞出大山,拥抱蓝天。

5月31日,富德生命人寿“小海豚计划”公益资助活动走进金昌市永昌县六坝中心小学,与他们共度“六一”。永昌县教育局相关领导、金昌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张明生、上六八村书记吕萍、富德生命人寿金昌中心支公司总经理朱喜兰、六坝中心小学全体师生及富德生命人寿爱心志愿者24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富德生命人寿金昌中心支公司为永昌县六坝中心小学赠送总保额867万元的“小海豚计划”专属保险、170份“小海豚计划”温暖包以及部分T恤衫和帽子。六坝中心小学也向富德生命人寿回赠了“爱心助学、点亮梦想”的锦旗。

永昌县教育局领导代表“大朋友”向小朋友送上美好的节日祝福,并感谢富德生命人寿向孩子们捐赠的丰富的物资。富德生命人寿金昌中心支公司总经理朱喜兰对同学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牢记教导和期望,不负重望,为建设家乡贡献力量。此次活动不仅孩子们获得物资的同时,更使孩子们的精神受到鼓舞。仪式最后,双方表演了精心准备的六一节目,现场气氛温暖而热烈。

仪式结束后,富德生命人寿金昌中心支公司志愿者们精心准备的支教活动开始了。党建教育课上,孩子们深刻地懂得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已经开启,美好的未来需要他们去建设,去创造。课堂上,孩子们宣誓,立志成为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手工美术课上,孩子们发挥想象力,用神奇的纸杯做向阳的花朵,展现了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和向往。运动安全课上,孩子们学习了户外运动的安全常识及注意事项,纯真的欢声笑语播撒在了操场上和柳荫里。

心愿偿还:你的梦想 我来点亮

活动最后,富德生命人寿金昌中支的志愿者们给六坝中心小学的20名一对一帮扶对象送去了他们期待已久的心愿礼物,孩子们找到自己专属礼物的那一刻,有惊喜、有感动、有欢呼雀跃…一张张的笑脸让志愿者感到一切的付出都是这么的有意义。小丽捧着粉色的小裙子,迫不及待的想要试穿。

2021年,“小海豚计划”以“你的梦想 我来点亮”为主题,将面向困难儿童、留守儿童和失亲儿童开展了一系列不同形式的爱心公益活动,不仅为孩子们带去爱心物资及帮扶基金等,还通过“心愿偿还”、“让爱团圆”以及游学、夏令营等活动,传递爱的力量。同时,我们在招募爱心志愿者,深入推进一对一帮扶,持续为困境儿童送去温暖和关爱,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责任,彰显企业担当,把“小海豚计划”当做一项长久的事业,把爱传播到神州大地。

(文/ 张世琼)

来源: 兰州新闻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