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艺术|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公益> 正文

爱心企业加盟“暖冬行动” 姜汁可乐温暖户外劳动者

2020-12-18 08:33:57 智能朗读:

公交车司机收到姜汁可乐
环卫工人收到姜汁可乐

12月兰州的清晨,浓重的夜色还未被晨曦拨开,正是城市初醒的时刻,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早已抵达工作岗位,为保障城市的清洁整齐、为交通的通畅、为市民们提供方便而不畏寒冬默默奉献着。他们是交警、环卫工、外卖员、快递员,也是文明城市的守护者!

为了在寒冷的冬日传递温暖,由兰州市文明办、兰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兰州晚报共同发起的兰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暖冬行动”不断前行。12月17日,甘肃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携手共青团城关区委,为快递员、环卫工人、交警等一线户外工作者捐赠了1080瓶“可口可乐生姜+“及240瓶纯悦饮用水,以暖心行动致敬文明城市的守护者!

一杯姜汁可乐 暖身更暖心

当天清晨7点,天色熹微,迎着寒冷的空气,甘肃中粮可口可乐及城关区团委的志愿者们来到中国邮政集团兰州城关分公司,快递员们正在进行忙碌的分拣工作,“刚刚经历过‘双十二’网购热潮,为了把快递准时送到大家手中,快递员们每天天不亮就要起来装卸、分拣快递,非常辛苦,我们也想通过一杯温暖的热饮为他们注入暖心活力!”志愿者肖梦婷边说边将加热好的可口可乐冬季新品“可口可乐生姜+”,递送到快递员手中。据介绍,“可口可乐生姜+”是一款添有真实姜蓉的生姜可乐热饮,喝下去驱寒暖身,而且还具有御寒和预防感冒的功效,特别适合户外工作群体饮用。

“这是我第一次喝姜汁可乐,味道很不错!早上出来天气冷,一杯下肚身体暖和起来,心里更暖……”快递员小张喝着热气腾腾的可乐,开心地说。

千瓶爱心热饮送给“街头天使”

在目送快递员们驶向城市的大街小巷后,“送暖”志愿者们又马不停蹄地赶往张掖路商业街。早晨10点多的室外温度只有零下6℃,已经忙碌了一早上的环卫工人们脸庞被冻得红扑扑的。志愿者们连忙为正在作业的环卫工人们送上一杯冒着热气的“可口可乐生姜+”。环卫工人牛大姐开心地说:“这个姜汁可乐很好喝,辛而不辣,我们环卫工人每天运动量很大,衣服里全是汗,手脚却是冰凉的,能喝上一杯热乎的姜汁可乐,胃肠非常舒服。”随后,志愿者们抵达安宁区公交车站,为每日早出晚归的城市“摆渡者”们送上暖心暖胃的“可口可乐生姜+”。

甘肃中粮可口可乐公司外事部经理高扬说,本次“暖冬行动”中,甘肃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累计捐赠1080瓶“可口可乐生姜+”及240瓶纯悦饮用水。

“暖冬行动”期待您的加入

“暖冬行动”第一阶段已经启动。本报向全社会发出倡议,期待您伸出援助之手,加入到传递善良和大爱的公益行动中。本届“暖冬行动”面向社会各界募集以崭新棉衣、手套、暖手宝、棉帽、棉鞋、围巾为主的爱心物品。您可以为孩子们捐助爱心物资,也可以提供适合产品、服务。

送人玫瑰,手有余香。也许您捐出一本书、一点物资、一笔零用钱,就能帮一个山区孩子温暖过冬。

爱心热线:

任记者:15769345541

周记者:13893149966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任泽昕 文/图

来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