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艺术|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公益> 正文

爱心物资温暖人心 公益课堂关注成长 富德生命人寿“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走进张掖市龙渠中心学校

2020-10-23 16:36:00 智能朗读:

10月22日,富德生命人寿2020年“小海豚计划”走进张掖市甘州区龙渠中心学校,为那里的370余名学生送去了“小海豚计划”温暖包、体育用品等总价值5万余元的爱心物资,同时赠送了总保额561万元的专属保险。富德生命人寿张掖中心支公司总经理苏国仁、富德生命人寿甘肃分公司办公室主任先振国、张掖市保险行业协会会长马振原、中共龙渠乡党委书记张靖、龙渠乡人民政府乡长张晓明出席捐赠仪式,同时参加活动的还有100余位贫困学生家长和80余名爱心志愿者。富德生命人寿甘肃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张荣水参加活动并致辞。

活动在校方的空竹表演和富德生命人寿张掖中心支公司《感恩的心》开场舞后拉开帷幕,张荣水在致辞中讲到,希望“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爱心物资和公益课堂能够将富德生命人寿的关爱带给孩子们,给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和生活带来帮助。同时,也鼓励孩子们,把学习作为人生进步的阶梯,勤奋学习,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不断开阔视野,争取早日成才,回报社会、回报家乡父老、回报母校。随后,爱心企业将标有爱心物资和专属保险的捐赠牌交到龙渠中心学校校长手中。

“感谢富德生命人寿的爱心捐赠,感谢你们在改善我校办学条件方面做的一切,感谢你们对孩子们的关爱,你们的爱心捐赠是真诚的,关爱是无价的,在感动之余,我们将继续发扬自强不息的精神,发奋图强,克服困难,用优异的成绩报答社会的关怀之情。”龙渠中心学校校长党学斌致感谢辞。

最后,活动在学校的“小百灵”合唱团的《四渡赤水》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据了解,自今年“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在甘肃省内开展以来,张掖是继庆阳和白银之后的第三站。在“物资+保险+心理”帮扶模式下,除爱心物资和专属保险外,活动第一天,富德生命人寿张掖中心支公司的“小海豚计划”爱心志愿者根据年级不同,为孩子们带去了精心准备的励志情商、安全知识、音乐舞蹈和创意绘画公益课程,受到学生和老师的好评。

作为富德生命人寿一项长期儿童公益品牌项目,“小海豚计划”自2013年启动以来,主动与“保险扶贫”相结合,用爱守护和陪伴孩子们的健康快乐成长,用行动给予贫困地区儿童、留守儿童、失亲儿童物质上的帮助和精神上的关怀,让孩子们能够积极、阳光、快乐地学习和生活。为切实提升扶贫效果,在总公司的统一要求和政策支持下,2020年“小海豚计划”从“扶贫”转向“扶志、扶智”,从物资捐赠、保险捐赠、儿童心理健康关怀等方面着力解决受助儿童心理缺乏关爱、感情缺乏寄托、生活缺乏支持、安全缺乏保护等现实问题。截至2020年9月,“小海豚计划”在我省已累计举办活动20余场,为2000多名贫困儿童捐赠百万爱心物资和5000万元保额的意外伤害保险产品。 (田甜)

来源: 兰州新闻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