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艺术|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公益 正文

兰州市“云关爱”公益活动启动了! 华夏银行10万元爱心物资关爱特殊“市民”

2020-06-15 00:00:00 智能朗读: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华夏银行行长张志刚慰问老人

华夏银行行长张志刚慰问老人

扫码了解“七重惊喜”详情

扫码了解“七重惊喜”详情

扫码加入“云关爱”

扫码加入“云关爱”

    6月14日上午,由兰州晚报、华夏银行兰州分行共同发起的“情牵华夏爱洒陇原——兰州市‘云关爱’公益活动”暨华夏银行兰州分行成立两周年感恩活动在兰州举行,活动将通过“感恩、关爱”服务月主题活动,致敬志愿者、关爱特殊孩子、关爱孤老寡残老人,传递社会正能量,营造互助互爱社会氛围。

    华夏银行兰州分行行长张志刚、兰州晚报副总编辑马添翼、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青春调频电台副总监王成梧、兰州晚报活动总监朱旭东、中国好人、兰州好人居廷、兰州市城关区爱心驿站公益协会、兰州市城关区公益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兰州生命之翼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甘肃家园文艺志愿者联盟、兰州市城关区一方公益慈善协会等志愿者团队、受助代表及华夏银行兰州分行员工近500人参加活动。

    华夏银行用公益的方式庆生

    华夏银行兰州分行行长张志刚在致辞中指出,有凌云之志,更有感恩之心。华夏银行兰州分行始终永葆责任感、使命感,主动承担责任、执着公益惠民,坚持经济价值与社会价值、务实发展与感恩惠民有机统一。扎根陇原大地两年来,华夏银行兰州分行用充满温度的行动回馈着社会各界的信赖与关爱。此次,华夏银行兰州分行在成立两周年的特殊日子和兰州晚报共同发起“云关爱”项目,投入10万元,组织全体华夏人发挥专业优势,走近志愿者、走近特殊儿童、走近社区,通过知识宣讲、银行联动、走访慰问等形式,开展丰富又贴近生活的感恩活动。希望越来越多的正能量人士广泛地参与到我们的“云关爱”公益活动,发挥越来越强的磁场与辐射效应。

    兰州晚报副总编辑马添翼代表兰州晚报感谢华夏银行兰州分行成立以来始终奉行恩泽一地,惠达八方的宗旨,在实现自身发展、带动一方经济的同时,始终不忘奉献社会,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履行社会责任,为全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赢得了社会广泛的认可和赞誉。

    爱心物资关爱孤残老人,温暖志愿者

    启动仪式上,华夏银行兰州分行为兰州星宝特殊儿童教育中心的孩子们捐赠价值两万元的爱心教具和1万元图书,为山区学校孩子捐赠价值3万元的爱心图书,为草场路街道大沙坪社区的孤残老人捐赠价值1万元的米面油,为兰州市优秀志愿者捐赠两万元的爱心物资。

    “当你关在屋里自怨自艾时,世界会越来越灰暗,当你决定自助时,整个社会都准备好了向你伸出援手。”受助代表说,志愿活动照亮了自己的生活,也温暖、激励着特殊儿童家庭。“生病的事实已不能改变,我们就要为自己创造生活奇迹。”兰州星宝儿童特殊教育中心的老师和孩子代表受助群体,感谢社会各界对弱势群体的关爱,并为华夏银行兰州分行送上孩子们制作的手工艺品。

    华夏银行兰州分行还为到场的志愿者发放抽奖券100余张,抽取了一、二、三等奖,同时还为在场的每一位观礼观众赠送了一份精美的伴手礼。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参与度高,工作人员还就华夏银行兰州分行的定期存款、理财等产品优势进行了宣讲,就金融领域涉及的扫黑除恶、电信诈骗、假币识别等内容和在场的观众进行了学习。全场观众在中国好人、兰州好人居廷的带领下振奋唱响歌曲《好人就在身边》、《我和我的祖国》,抒发家国情怀,将活动推向高潮,也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公益传递让爱心延续

    “我和志愿者伙伴想做一只勤劳付出的小蜜蜂,让志愿服务的花香浸润更多人的心怀。”公益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志愿者徐世花说,从事志愿服务这10年,看到自己的付出让他人的命运有了改变,这很幸福。但是更让她开心并且更有动力的原因,是因为那些接受帮助的人,也正在通过参与志愿活动来延续奉献精神,这种爱心的传递令人更加振奋。

    华夏银行兰州分行行长张志刚、兰州晚报副总编辑马添翼、与会嘉宾、受助代表共同启动项目。启动仪式后,华夏银行兰州分行志愿者将与“公益心”、爱心驿站等志愿者团队携带爱心物资,赶赴白土巷社区、星宝儿童特殊教育中心进行现场捐赠,将有80名特殊儿童、30位城市孤残老人、150名志愿者、100名山区儿童及其家庭从中受益。

    “云关爱”活动线上报名开始

    文明兰州,温暖同行。兰州市“云关爱”活动已经启动,《兰州晚报》牵手华夏银行兰州分行,和多家爱心团队一起,邀请每一位爱心人士,举办“关爱环卫工人”、“关爱老兵”、“关爱困境儿童”等线上线下各类主题关爱活动。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朱旭东 张丹 周靖博 任泽昕 文/图

来源: 兰州新闻网 兰州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