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艺术|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公益 正文

“我们把春天种在山上”——富德生命人寿甘肃分公司组织开展公益植树活动

2020-04-22 09:49:25 智能朗读:

  春暖花开,新芽吐绿,正是植树好时节。为贯彻落实3月12日夏涵文总经理在2020年度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践行“绿色发展和合规经营”理念。4月18日,富德生命人寿甘肃分公司“为兰州添新绿 让生命更精彩”春季公益植树活动在兰州市马家山开展,分公司总经理夏涵文带领60多名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为绿化兰州、美化家园贡献力量。

  植树现场,党旗司旗迎风飘扬,大家或三人一组,或两人搭档,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播绿”行动中,扶树、立苗、栽种、培土、浇水,互相配合默契、干劲十足,每道工序都进行的井然有序,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一番辛勤劳作后,近200株云松树苗迎风挺立,将马家山装点一新。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是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公司组织的第一次大型集体户外活动,也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和夏涵文总经理提出的公司‘绿色发展经营’理念的具体表现。”富德生命人寿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活动,党员干部们既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又提高了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

  今年12岁的水永萍是兰州市建兰路小学学生,今天她在富德生命人寿爱心志愿者的带领下,也参与到了公益植树活动。“一个上午的努力,和各位叔叔阿姨们种植了上百颗小树苗,而且还悬挂了写有我们名字的植树牌和‘小海豚公仔’卡片。”水永萍开心地说道。据介绍,富德生命人寿甘肃分公司以本次春季义务植树活动为契机,着力打造“富德生命人寿甘肃分公司爱心林”种植基地。“水永萍作为我们公司长期组织开展的‘小海豚’公益计划的帮扶对象,也是我们这个大家庭的一份子,与我们一起参与活动,就想增强她社会实践活动能力,见证生命的成长与美好,帮助她更好的成长。”富德生命人寿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今后公司将有计划负责“生命爱心林”的日常管护,确保树苗成活常绿。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一片爱心集结的树木将成为守望金城兰州的绿色卫士。

  据了解,富德生命人寿甘肃分公司自成立以来,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将爱播撒在陇原大地。近年来,公司积极响应“保险扶贫”的政策号召,通过长期公益项目“小海豚计划“,持续聚焦贫困地区留守儿童和打工子弟学校儿童, 为推动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生命力量。(李敏)

来源: 兰州新闻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