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艺术|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公益 正文

“小海豚计划”情暖特殊儿童 富德生命人寿甘肃分公司向庆阳特殊教育学校献爱心

2019-07-09 16:42:08 智能朗读:

  这是一群特殊的儿童,他们或者呱呱坠地时便无法感受父母喜悦欢呼,或者因为家境贫寒用药不慎,小小年纪感受不到音乐的美妙,或者因为一出事故而失去听觉,他们都是被上帝咬过的苹果,是折断翅膀的天使。

  为了让庆阳特殊教育学校的儿童感受到社会的关爱,让他们和其他孩子一样健康快乐的成长,近日,富德生命人寿甘肃分公司在庆阳市开展了“陪伴是爱,让爱团圆”为主题的“小海豚计划”公益捐赠活动。富德生命人寿甘肃分公司副总经理王蕾、庆阳市政府金融办科长鄂睿红、庆阳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白宏文、富德生命人寿甘肃分公司办公室主任先振国、富德生命人寿庆阳中心支公司总经理由维谦、庆阳特殊教育学校书记胡光华、校长张宁纲及富德生命人寿爱心志愿者与全体师生近4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富德生命人寿甘肃分公司及庆阳中心支公司爱心志愿者为庆阳特殊教育学校孩子们捐赠了90套“小海豚计划”温暖包和总保额549万元的意外保险,并开展了《积极自信》专题心理健康讲座。为表达对爱心企业的感谢,庆阳特殊教育学校受助学生现场朗诵了《少年中国说》,并表演了手语舞《感恩的心》,深深地感动了在场的人。

  “爱心,是亘古不变的阳光。”富德生命人寿甘肃分公司副总经理王蕾在讲话中说到,关注孩子就是关注未来,播撒爱心就是播撒希望。“小海豚计划”公益捐赠走进庆阳特殊教育学校只是该活动的一站,但传递爱心和正能量的脚步是不停歇的。据现场志愿者介绍,他们会将孩子们现场填写的心愿卡进行整理统计,号召社会人士及公司全体员工认领心愿,尽最大努力实现孩子们的心愿。

  据了解,富德生命人寿自成立至今,心系国家,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将爱播撒在神州大地。2013年,富德生命人寿启动专注于关爱儿童健康快乐成长的“小海豚计划”长期公益项目,为成就孩子的梦想搭建一座通往未来的桥梁。6年来,富德生命人寿通过“物资扶贫+保险扶贫+心理扶贫”的模式,在全国陆续开展400余场活动,累计捐赠800万元的爱心物资及总保额5亿元的保险产品,儿童超过67000人,逾万名志愿者参加了这场爱心接力活动,“小海豚计划”将爱心传递进行到底。(文/李敏 田甜)

 

来源: 兰州新闻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