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艺术|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公益 正文

多部门携手加盟 兰州晚报“高考直通车”成为市级志愿服务活动

2019-05-29 00:00:00 智能朗读:

    兰州晚报讯5月28日,应新区广大考生及家长诉求,本报决定将2019年送考服务扩大至新区,统一标识,统一活动。同一天,市文明办牵头,携手共青团兰州市委、新区公安局、新区规建局加盟,而本报“高考直通车”更是升级为“精致兰州文明同行”兰州市2019年“高考直通车”志愿服务活动。

    市文明办、团市委等联合“送考”

    按照兰州市开展“邻里守望情暖金城”一月一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实施方案,本报2019“高考直通车”升级为“精致兰州文明同行”兰州市2019年“高考直通车”志愿服务活动,由市文明办牵头,并与共青团兰州市委联合主办。

    市文明办倡议,广大市民和志愿者积极投身爱心送考活动,弘扬爱心奉献精神,营造高考期间“绿色、畅通、和谐”的人文环境,为身体不便考生提供出行便利。这几年来,高考直通车已经成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一个具体活动,形成了良好的社会综合效益。共青团兰州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应该把爱心送考做成兰州市每年高考期间的一个品牌志愿服务活动,展现全社会向上向善的温馨氛围。

    兰州新区2019年高考报名人数为4217人,部分考生家庭住址距离考点较远。应广大考生及家长诉求,本报决定将2019年送考服务扩大至新区。5月28日,兰州新区公安局、兰州新区规建局也携手加盟本次送考活动。

    采访中,新区公安局相关负责人鼓励送考车辆对考生实行免费接送,让更多考生享受到送考、护考服务,让他们以最好的状态参加考试。新区规建局相关负责人称,做好爱心送考,让考生感受社会的温暖和关爱。

    新区瑞岭名郡为考生献爱心

    5月22日,爱心送考活动启动后,当记者正为制作车贴的费用和礼品从何而来发愁时,兰州新区城投地产置业有限公司携手投资开发的瑞岭名郡项目为爱发声,倾情加盟。而为了助力高考,瑞岭名郡项目特为考生定制了300个水杯和300把伞,即日起,考生或考生家长可凭准考证前往新区瑞岭名郡项目营销中心领取。

    花开时节,从主城区出发,一路向北,等进入纬一路后,先是新区核心地标——兰石集团,再就是新晋名片——瑞岭名郡。瑞岭名郡雄踞兰州新区最核心商圈,就建在新区最重要的主干道纬一路南侧。放眼望去,灰白色调的楼群以现代主义风格诠释着科技、生态、简洁的完美结合,就像一颗璀璨明珠镶嵌在高地上。

    连日来,新区瑞岭名郡火热发售中。瑞岭名郡项目由新区城投集团全资子公司兰州新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开发,雄踞兰州新区最核心商圈,北临纬一路,东邻经十二路,总建筑面积约117万平方米,为新区首个集居住、办公、商业、休闲于一体的超大规模生态城市综合体。其中有写字楼7栋,酒店式公寓1栋,多层商业综合体2栋,同时配建12班幼儿园和36班小学。住宅总户数4000多户,小区人车分流。本次开盘共12个户型,包含从85平到140平两房三房不等,满足各类不同置业需求。在价格方面,瑞岭名郡以触底价格勇敢发声:房子是用来住的!

    除了地段、价格、户型,在瑞岭名郡置业的关键就是小区的“清幽”和周边的“繁华”。同时,项目区位优势明显,紧邻2号湖、经七路水系、区域行政中心(中川商务中心),瑞岭国际商业广场、瑞岭雅苑环绕,甘肃省人民医院新区分院及兰州实验幼儿园、兰州十一中、兰州六十一中近在咫尺,满足“出门就能逛公园”、“一站式购物”和休闲娱乐等功能,使得瑞岭名郡成为兰州新区乃至兰州市宜居宜业宜游的典型楼盘代表。

    此外,经过严格测算、评估、论证,瑞岭名郡的内部设计空间通透、户型方正、大气舒适、宽敞明亮,容积率、楼位布置、楼间距均反复优化。由兰州瑞岭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提供四星级物业精致服务,小区实行封闭式管理、24小时全日制监控、设24小时值班投诉电话、配备公共安全防范等的智能化系统。

    除了物业,瑞岭名郡的置业顾问也是精英云集,不仅提供最专业、全面的解答和引导,还“赠送”饱含情怀的个人建议,让你高兴而来,满意而归。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鹏伟

来源: 兰州新闻网 兰州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