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艺术|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公益 正文

市交通委、市交警支队、市城运处 全力以赴护航兰州晚报送考团队

2019-05-28 00:00:00 智能朗读:

    兰州晚报讯本报2019“高考直通车”于5月22日启动,已征集超过1000辆爱心送考车。5月27日,市交通委、市交警支队、市城运处再次携手加盟,共同主办此次送考活动。市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称,高考期间,交警部门将给予送考车辆一定的支持。市交通委、市城运处相关负责人则称,送考司机要保持良好车容车貌和仪容仪表,文明驾驶,鼓励为考生提供免费乘车服务。

    1

    交警支队等多部门鼎力支持

    近年来,本报“高考直通车”爱心送考活动一直得到了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的大力支持,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已有数千辆爱心车成功接送考生。

    本次活动,也得到了兰州市交警支队的鼎力支持。5月27日上午,兰州市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对报名本报送考队伍的的哥的姐和爱心市民表示感谢,希望参加者能够文明驾驶,保证将考生安全送达。同时,爱心车主接送考生途中如遇特殊情况,可向沿线的执勤交警说明情况,交警会给予最大程度的支持。

    继市交警支队加盟送考活动后,5月27日,市交通委、市城运处也加入,共同为“高考直通车”提供尽可能多的支持。至此,本次送考活动由市交通委、市交警支队、市城运处主办,本报倡议发起并具体承办。

    采访中,市交通委、市城运处相关负责人说,在今年的“高考直通车”活动中,全市出租汽车行业要广泛结合“精致兰州”创建任务,大力提升出租客运服务水平和安全运营秩序,保持良好车容车貌和驾驶员仪容仪表,说好文明服务用语,做到礼让斑马线,不鸣号,严禁强行拼客、不按计价器收费、绕路、甩客、拒载等违规经营行为,鼓励为高考生提供免费乘车服务,用广大的哥的姐们的“精致服务”为全市高考学子鼓劲加油。

    2

    文曲湖景园项目为高考助力

    本报2019“高考直通车”启动后,兰州新区城投地产第一时间加盟,承担制作1000张爱心车贴和相关礼品的全部费用。

    兰州新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新区城投集团下属的全资子公司,是新区首家拥有国家房地产开发二级资质的地产企业,先后开发建设的瑞岭翠苑、瑞岭雅苑、瑞岭国际商业广场及瑞岭商务中心(在建),被政府、业主与社会公众高度认可,并获得多份奖项。

    昨日,记者从兰州新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了解到,除了正在热售中的瑞岭名郡项目外,该公司投资开发的文曲湖景园住宅二期即将开盘。项目位于兰州新区职教园区,东临长江大道(纬十六路),西临文曲东路,南临文曲路,北临规划路KJ2#路。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3.7万平方米,由5栋沿街1-2层商业、1栋26层公寓楼、3栋26层两梯四户住宅、1栋29层两梯四户住宅、2栋29层两梯两户住宅、1栋30层两梯两户住宅、2栋31层两梯四户住宅及幼儿园组成,住宅总户数为1016户,车位共835个,其中地上302个、地下533个。

    文曲湖景园二期项目有6种户型,以实用三房为主,115㎡、130㎡、140㎡三房精品户型满足不同刚需客户;一梯两户、两梯四户布局,南北通透,明厨明卫,通风良好,私密性极高,超大楼距,日照充足,是投资和居住的绝佳选择。

    据了解,就交通及周边配套来说,项目区域位置优越,三维立体式交通,紧邻甘肃省体育馆,距离金逸影城1.2公里,山体运动公园1.3公里,农投花海1.1公里;紧邻文曲湖,垂枝若帘,增添一份悠静与雅致,不论透窗而望,抑或临境而行都是一种自然奢华的尊贵享受;附近建有智慧小镇、朋克汇、文曲湖商业步行街、文曲湖景园一期商业、文体一条街、商业综合配套二期等,汇集各大超市、连锁药房、名品专卖、金融服务店、餐饮、娱乐等全方位高尚生活配套。此外,项目位于兰州新区科教研发中心,首批院校已于2017年秋季入驻,全面建成后,将形成31所中、高职及本科高校,学生人数预计达15万余人的规模。北侧紧邻兰州新区第二小学、第二中学,距新区第三幼儿园0.5公里、兰州现代职业学院0.3公里、甘肃卫生职业学院1.2公里、甘肃财贸职业学院2.6公里、甘肃能源化工职业学院3.2公里,一站式成熟教育生活社区,让孩子的思维、学习模式自然养成,让孩子在家门口从幼儿园读到大学。

    3

    参与车辆须遵守相关规则

    高考进入倒计时,本报诚邀爱心企业、私家车、出租车车主拨打本报热线4286666,加盟“高考直通车”,一起爱心送考。在诚征爱心车辆的同时,本报提供一对一接送服务。行动不便、距考点较远的特殊考生可致电本报热线4286666提前预约专属的爱心送考车。高考期间,专属车辆会提前抵达预约地点接送考生前往考场。同时将会上路数辆“招手停”,现场为高考学子排忧解难。

    由于本报今年计划做两场发车仪式,发车时间将提前至6月4日。因此,今年的车辆征集提前至5月29日下午6时结束。6月4日、5日上午,在举办发车仪式后,所有爱心车辆将贴上印有“兰州晚报·市交通委·市交警支队·市城运处·高考直通车”的爱心车贴上路。

    所有贴有专属车贴的“高考直通车”严禁对考生及家长拒载、挑客、绕行、收费,如果送考时间紧张,可向附近的执勤交警说明情况。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鹏伟

来源: 兰州新闻网 兰州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