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商业|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正文

充分发挥区位优势 着力打造“一城四区” 中国共产党皋兰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闭幕

2021-11-25 08:33:49 智能朗读:

11月23日下午,中国共产党皋兰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后胜利闭幕。

大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皋兰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皋兰县第十四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皋兰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皋兰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大会总结了第十四次党代会以来皋兰发展取得的良好成效,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大会选举产生了坚强有力、值得信赖的十五届县委和县纪委领导集体,为皋兰未来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会议强调,今后五年,要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定政治方向,持续用力推动党中央各项重大决策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见效。要提升政治能力,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要始终凝神聚力抓发展。紧扣“一城四区”发展定位,加快产业升级改造,统筹推动城乡发展,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着力优化生态环境,持续改善民生福祉,提速经济发展的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善于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经验做法,用足用好中央和省市的各类政策机遇,坚决突破发展瓶颈制约,努力补齐发展短板。要始终一心为民谋福祉。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实施好民生工程,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就业、社保、教育、医疗、住房、养老等问题。统筹发展和安全,持续抓好安全生产、社会治安、信访稳定等工作,从严从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有效防范化解各种风险,确保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要始终苦干实干拼命干。争当开拓进取的改革者,面对困难不躲、遇到矛盾不绕、解决问题不拖,以更大的决心和勇气化解难题、补齐短板、消除障碍。围绕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一项项分解、一件件破题、一个个靠实,高质高效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善于抓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善于驾驭复杂局面和应对风险挑战,以过硬的能力素质打开新局面、创造新业绩。要始终团结一心聚合力。各级领导干部要时刻以党和人民事业为重,以全县发展大局为重,以实际行动带领干部群众聚精会神、奋力赶超。各级各部门要找准推动落实的切入点和突破口,深入研究谋划,拿出硬招实招,创造性地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各位代表要积极宣传党代会精神,带头贯彻党代会部署。全县广大党员要积极响应大会号召,迅速行动起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立足岗位、再立新功。   会议强调,一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聚精会神、奋斗追赶,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皋兰新篇章。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程珊珊

来源: 兰州日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