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艺术|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育> 正文

出彩啦!兰州高校秋景惊艳来袭,快到秋日调色盘里pick你的母校

2020-11-02 08:41:59 智能朗读:

兰州大学
甘肃政法大学
兰州交大
兰州大学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
兰州大学

一年好景君须记,正是橙黄橘绿时。现在的兰州是初冬了,但校园的色彩仍停留在深秋的斑斓之中,在碧蓝的天空下,在校园的林荫道旁,随手拾起一片落叶,就是和秋天的不期而遇。在这匆匆而过的时光中,总有一个校园的角落给你满心欢喜,总有一处校园的建筑承载着美好的青春。

兰州大学秋日主题色:红

十一月, 初冬的脚步越来越近 ,越来越急,叶黄知秋,枫红惊艳。兰州大学校园内,爬山虎、枫树叶火红一片,数百株梧桐树也叶黄变装,不觉间,四季中最有韵味的美景已悄然呈现。老校区很有生活气息,学校里大多是老建筑楼,空气中充斥着历史的厚重感,秋风起时会就像披上了一层滤镜,为兰大建筑蒙上了一层泛着红橘色的浪漫。通往积石堂的路,红叶相伴,每一次走过,是跬步之积;每一次停留,是小有所得。但聚沙方能成塔,秋天,也是收获的季节。

兰州交通大学秋日主题色:绿

季节变换,兰州交通大学的景色换了一帧又一帧。秋日里,在阳光的照射下,处处黄绿相间,五彩斑斓,煞是好看。校园里,身着汉服的学子款款走来,到处弥漫着多彩的浪漫。时间在校园里好像就是比外界要慢一些,走在林荫小道上,听着脚下树叶发出的“咯吱声”,一草一木,皆带秋意。

甘肃政法大学秋日主题色:黄

夏日带去了明媚,留下秋的丰饶,枝上的累累硕果,烙印着秋天的汗水与收获,甘肃政法大学校园中一片橙黄色,像是秋天的童话。无论是走廊处的爬山虎,还是草坪中落叶满地的银杏林,一幕幕橙黄,将甘肃政法大学染上秋日的暖阳。

兰资环秋日主题色:白

好像秋才到来不久,红叶还在枝上埋头思念,秋日还在留恋,留恋不放手,兰资环的第一场雪,就这样猝不及防地来了,雪花肆意飘洒在资环,落满屋檐,铺满小路,听说在初雪这天,许下的愿望一定会实现,快偷偷许个愿吧。雪中的操场,被飘落的雪花覆盖,往日喧闹的篮球场,此刻也多了几分温柔与细腻。与雪相遇,仿佛是提早的惊喜,它婉约成一首诗,清雅成一阕小令,在寒冷的日子里突然抵达,悄无声息,不期而遇。

初雪落成诗雨雪霏霏,细柳摇曳,未曾剩下一点白,却留下了冬的气息,初雪承载着期待与盼望,每一片雪花,都足以带给兰资环人喜悦和难忘。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丹 华晓婧 通讯员 林厚庆 苏凯洋 冯媛 李延春 李洋 何星雨 张文超 文/图

来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