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艺术|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育 正文

兰州新闻网联合德尚赏识教育学校 生涯规划专家“手把手教你填志愿”全省公益行再启航

2020-07-08 17:12:04 智能朗读:

高考——人生中最关键的十字路口

好成绩,意味着高起点

好的志愿填报,意味着宽视野

所谓“三分考,七分报”

不是每个人都拥有高起点

但却可以拥有宽视野

如何“分尽其用”

兰州新闻网 & 德尚赏识教育学校

举办五场公益讲座

以及免费线上志愿填报指南

让生涯规划专家“手把手教你填志愿”

给你科学有效的填报指导

助你进入心仪的大学

  7月8日下午,2020年高考,这场迟到的大考终于落下帷幕。

  虽然高考结束了,但真的就“解放”了吗?要知道,考试结束后,还有一道“门槛”,比考试更重要,那就是填报高考志愿,不容大家忽视。

  志愿的填报是一门技术活,掌握了方法的人,能通过这个环节,为自己赢得逆袭的机会。反之,如果在这个环节一不留神,就会与心仪的大学失之交臂。

  为了帮助广大考生填好一份不滑档的志愿,并帮助家长设计一份与孩子分数相匹配的、对孩子大学学业规划和职业发展具有价值性的志愿填报方案,兰州新闻网联合德尚赏识教育学校举办全省公益行活动,让生涯规划专家"手把手"教会你填报志愿。

  德尚赏识教育高考后第一时间与各单位联合举办五场公益讲座,欢迎考生和家长前来

  第一场:7月9日下午3点

  雁滩天庆嘉园太阳岛德尚赏识教育

  第二场:7月10日下午3点

  中信银行兰州分行火车站支行专场(仁恒国际西门南侧)

  第三场:7月11日上午10点

  平安保险公司专场七里河区文化宫通信市场三楼

  第四场:7月11日下午3点

  平安保险公司专场雁滩天庆嘉园太阳岛德尚赏识教育

  第五场:7月12日上午9点

  幸福人寿保险专场城关区临夏路30号沛丰大厦东塔25楼

  预约电话:13088781088(张老师)

  此前的活动已于6月12日开展,在兰州、酒泉、临夏、嘉峪关、金昌等地发放三万余张“大数据人工智能填报卡”,举办各种线下咨询讲座三十余场,为众多考生家长提供指导、答疑解惑。

  目前,此次公益行活动进入第二阶段。活动面向全省考生及家长,每个高考家庭均可免费领取一张“大数据人工智能填报卡”,您可以在“高考志愿学习、规划、填报平台”获得以生涯规划为导向的志愿填报指南,给予考生更为科学的填报方案。

  ★六大核心填报功能

  ❶ 生涯规划专家和志愿填报专家通过66节课程,帮助家长和考生系统学习以生涯规划为导向的志愿,所有填报知识、政策规则和填报技巧,系统、全面手把手教会您填志愿。

  ❷ 院校优先、专业优先、自主填报、一键填报等多种AI智能推荐工具,简单、快速、精准帮助家长轻松填报“好”志愿。

  家长特别注意:甘肃省考试院目前只提供学校录取的数据。德尚教育的平台会提供学校相关专业历年的详细数据。专业的录取最高分、最低分、平均分、录取人数、2020招生计划免费查询。这是志愿填报中最重要的、也是我们家长查询不到的数据。

  ❸ 提供考生特质与大学专业匹配的专业测评工具,让考生可以通过科学的方法选定自己适合的,喜欢的,能够学好的大学专业。

  ❹ 全国2800多所大学历年分数线,招生计划,学校历史查询。让家长对高校在甘肃的招生情况一目了然。

  ❺ 703个大学专业深度剖析,详细讲解专业概况、就业前景,开设院校系统的查询方式,让家长和孩子对于上大学、学什么、学完后干什么心中有数。

  ❻ 1800种职业的介绍,就业地域的分布,帮助孩子对学业成长、职业发展全面规划。

  ★五大辅助功能 助您轻松填志愿

  ❶ 谷子填报法 补充志愿填报相关资料

  ❷ 提前批 快速查找高校提前批招生及分数

  ❸ 位次查询 根据分数转化位次

  ❹ 批次线查询 快速查找历年批次线

  ❺ 查分数 快速查找高校专业历年详细数据

  ★三大优势

  ❶ 全国独家以生涯规划为导向的志愿填报学习课程。生涯规划专家、志愿填报专家让您系统全面掌握生涯规划在志愿填报中的应用及志愿填报中的相关政策——平行志愿的政策及填报应用、出分前如何通过线差转化法划定学校范围、高考出分后如何通过位次定位法确定学校,以及不同分数段的孩子应该如何进行志愿填报等志愿填报相关所有知识。

    ❷ 与考试院的数据随时保持同步,为您的精准填报保驾护航。专业团队及时更新甘肃省当年招生计划数据,并加入录取概率核算,查找更轻松,使用更方便,填报更准确。

    ❸ 智能分析,精准推荐。依据考生分数、位次,结合院校当年的招生计划变化和近三年的院校、专业录取分数、位次、志愿征集和填报热度六大维度,运用六大核心算法,推荐录取率最高的院校,精准率达到99.2%。

“大数据人工智能填报卡”免费领取方式

  1.扫描二维码添加老师微信,进行领取。

    2.拨打热线电话0931-8805555,进行领取。

  机构介绍

  德尚赏识教育是我省专注于生涯规划为导向的专业教育机构,提供中学生生涯规划制定、高考志愿填报、考试减压辅导、个性订制提分等专业服务。该校成立于2008年,现有南关、雁滩两所校区,累计辅导学生超5万人次。该校致力于K12全科提分,得到了业内及家长和学生的广泛认可,每年输送“优质生源”至省属重点高中及全国双一流高校。校内的“学涯德尚生涯规划部”,还通过科学测评工具,结合孩子个人特质制定大学学业规划、职业规划发展,帮助家长和考生实现分数增值最大化。

  由于德尚赏识教育在教育领域获得普遍好评,武汉理工大学心理研究院兰州指导中心、K12生涯规划教育研究院甘肃分中心均在该校挂牌成立。  

    名师风采

    校长:岳立芸

    德尚赏识教育创始人

    甘肃省特级教师

    甘肃省英语学科带头人

    国家高考志愿填报师(高级)

    国家生涯规划师(高级)

    岳老师从事英语教育近20年,送出优秀学子近万人!长期致力于中、高考英语、新概念英语的教研工作及一线教学工作。她能准确有效的把握中、高考英语命题方向,细致分析每一位学生的特点,做到有的放矢,短期快速提高学生成绩,帮助学生建立自信心,善于启发鼓励学生,在轻松自在的课堂氛围中提高英语成绩。

  致力于将人生职业规划理念融入高考志愿填报,擅长结合考生兴趣、性格及职业潜能分析,进行院校及专业报考,从而将各类考生送入最合适的院校及专业,以实现考生就业乃至整个人生的成功。

    校长:田毅强

    国家高考志愿填报师

    全球职业规划师

    国家认证生涯规划师

    国家家庭教育指导师

    国家二级企业培训师  

  田老师从2003年开始为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兰州财经大学等多家高校的学生提供就业指导及大学生认证培训工作。并在2014年被评选为“甘肃十大杰出校长”,从2017年开始从事高中生生涯规划辅导和高考志愿填报及心理健康咨询相关工作,被兰州市第五中学特聘为生涯规划讲师。在此期间田老师研发了《谷子高考志愿填报规划法》《谷子大学生学业规划法》《谷子中学生学业规划法》,并通过讲座影响近万名学生对生涯规划有所认识,成功帮助近千名学生通过学业规划高薪就业。

来源: 兰州新闻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