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艺术|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育 正文

银河国际斥资2亿元捐建学校 大家齐赞 这所学校颜值太高

2019-08-21 12:18:06 智能朗读:

银河国际按一流名校以高规格、高标准的建设理念,斥资2亿元打造的水车园小学银河分校远远望去,那出挑的“哈佛红”,让整栋建筑变得鲜活灵动。

兰州与黄河分割不开,一湾黄河水是兰州人的精神食粮,而坐落在河岸边的水车更是兰州的图腾之一,这代表着兰州这座城市深厚的文化积淀,和兰州人好学、勤奋的性格息息相关。水车园小学的教学理念也根植着兰州优质的精神文化。

学校占地面积约21亩,校内建筑主要由教学楼、综合教学楼和行政综合楼3栋单体建筑组成,建筑层数为地上6层、地下1层,分别设有36间教室和特色文化墙、览展馆、国学馆、校史馆、英语活动室、多功能演播室、室内体育教室、科技教室、心理健康室、合唱室、及舞蹈室等教学设施,用精于工,匠于心的工匠精神,为学生打造了一片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和温馨愉悦的学习环境。


 

学校一流的教学环境,其中所蕴含的匠心却是鲜为人知的。银河人用精于工,匠于心的工匠精神,在点滴细节上,所花费的精力和专注都可谓是用心良苦。

所有教室的直接光源都比较柔和,且在灯具面层都有缓解灯光直射的膜片,来保护孩子们的视力,且每间教室内外都配备教具柜、学生储物柜、洗手池、体育用品柜等设施,真正做到了以“孩子”为本,精益求精的原则。

为了全面贯彻科学发展观,响应学校创建绿色校园的号召,水车园小学银河分校教室的课桌椅全部选用绿色,为孩子们营造舒适、清新、绿色的学习环境,以便他们能在最小的压力和最大的效率中进行学习。同时,也是给学生们以美的体验。

小学阶段,正是孩子思维发展最活跃的时期,为了保证小学生想象力在一个长期活动的空间里得到培养,这所学校主要设计理念,采用线条的方式呈现。并且根据不同年级学生的年龄特点,使用不同的“主题颜色”,低年级好动,活泼,采用鲜艳亮色,高年级学生则以较为沉稳的颜色为主。

在教学楼一侧修建人工岩壁,引进攀岩项目进校园,广泛开展校园攀岩活动、攀岩课程、攀岩社团等,普及攀岩基础知识和技能,使之成为学生能够获得终身受益的活动方式,形成校园攀岩文化,推动该校攀岩运动的蓬勃发展。

仅在学校的内部装修方面,银河国际就投入了3000多万元,其中装修选材均采用新型科技环保墙面材料,不止自身无毒无害,而且还吸附甲醛,给学生提供一个清新的学习环境。

为了让同学们可以有更好的观看视野,学校设有多媒体的大型教室。房间内设计简单、整齐,外观简约,有着严谨又持重的学习氛围,可以更好的满足学生课堂的不同需求。

在颜值这么高的学校里面读书,实乃一种享受。真是羡煞小编!瞬间觉得这里的学生都好幸福!

————内在师资强————

当然,校园毕竟是个学习的地方,内涵才是关键,而作为公立学校,师资当然有保证!

在教学方针上,水车园本部校区与银河分校将实施一体化办学,在学校文化是一脉相承的,教学设置、资师力量都是资源共享。两校区将按照“共建、共享、共赢”的理念,实施一个校长、两套班子、整体设计、团队发展的“一长执两校”管理模式,和从办学思想、学校治理、教师发展、评价考核、课程建设等方面着手,打造现代化的优质学校。同时,以尊重孩子个性的特色教育方式,全方位悉心考量,培养孩子丰富的兴趣爱好,助力孩子成长成才。

看完这些,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

颜值高也就罢了,关键这么美的一座学校居然是银河国际捐建的,这真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自由则国自由,少年进步则国进步。今天,让我们再次为银河国际的最美善举点赞。

来源: 兰州新闻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