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商业|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财经新闻> 正文

汇聚新能源行业智慧力量 赋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甘肃省新能源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2023-05-30 19:27:33 智能朗读:

5月28日,甘肃省新能源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省人大原副主任柯茂盛同志、省工信厅原一级巡视员王海峰同志、甘肃自然能源研究所所长周剑平同志、中能建甘肃电力设计院魏刚院长,甘肃省发改委、甘肃省生态环境厅等单位的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届会议;大会由协会副会长甘肃省建材科研设计院院长邵继新同志主持,老同志柯茂盛宣布了大会开幕;协会会长李世民同志作工作报告;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甘肃省新能源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甘肃省新能源协会章程》《甘肃省新能源协会第三届会长、副会长、理事、监事长、监事选举规则》。

本届协会有417名会员,经过公平、公正、公开的无记名投票方式,大会选举产生了由135名理事组成的新一届理事会,35名常务理事组成新一届常务理事会。李世民连任第三届理事会会长,金鼎、邵继新、张继强、尚晓龙、张博、张军、宋军、赵斌、苏斯君、牛磊、关维尚、朱云鹏、孙勇、龚复学为副会长,金鼎兼任秘书长;本届协会还增设了监事会,选举产生了由3名监事组成的第一届监事会,选举文继卿为监事长,完善了行业自律管理体系。

会议总结协会上一届理事会工作情况,谋划部署了新一届工作任务,不断推动我省新能源事业高质量发展。

甘肃省新能源协会会长单位领导、协会名誉会长甘肃自然能源研究所所长周剑平同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协会为我省新能源行业发展所做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对协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

一、提高政治站位,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坚持政治统领,确保行业发展方向正确;加强行业党建工作,加快推进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在行业内全覆盖;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整个行业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二、坚守初心,笃行不怠,高效发挥平台搭建和合作促进的职能作用。坚持服务理念。高效沟通,提升服务效能;积极发挥桥梁作用,想尽办法为企业排忧解难;搭建专业平台,给予发展引导。

三、持续壮大协会力量,提升行业形象。做好会员发展工作,拓宽国际国内朋友圈,坚持走出去引进来的方针,持续提高协会国内国际的影响力。

四、抱团发展,资源整合。加强会员企业间的交流,学习行业优秀、对标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推动产学研创新合作和成果转化工作,助力甘肃新能源产业强链补链、绿色转型升级、数字化方面的体系建设。

五、谋划顶层设计,打造甘肃品牌。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服务能力,深入推进行政管理和行业管理“两结合” 持续强化人才支撑;畅通业内交流协作,健全新能源行业信息化监督与行业自律管理机制。着力锻造一支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服务队伍,为甘肃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贡献力量。惠博 郭宇玲

来源:金城风向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