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商业|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财经新闻> 正文

在最好的自然里,让宝宝享受雅培奶粉带来的有机生活

2022-04-18 16:48:50 智能朗读:

如你所见,我们住进了有山有水,有云朵和彩霞,被绿色包围的“油画”里。望着窗外,寻找白鹭/飞鸟、看日落、研究月相、数星星,是我们的日常。

我们呼吸着没有雾漫的空气,享受着云南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品尝过雨季特有的美味菌子,也拥有过在家门口就可以被西伯利亚红嘴鸥治愈的时光!

5岁的小蜗牛,沉浸在自然里,收获了满满的安全感,在全新的生活里适应得特别好!

这也坚定了我不鸡娃,只“机”娃的信念!

用更自然,更有机的生活方式,伴她成长!

“机”娃的理念,是几年前在从事自然教育的朋友那里学到的。为了把泡在塑料橡胶玩具里的孩子带回自然,她们创办了可以在天地间玩耍,与自然共生的森林学校她们有自己的菜园,孩子们吃的是安全健康、无公害的绿色食物,从田间到餐桌,孩子们在照料植物的过程中,满足了好奇心也收获了成就感!

这些体验过勃勃生机,被有机自然滋养过的孩子们,让我感受到了不一样的生命力!如果说自然教育,滋养着孩子的心灵,那么有机食物,则滋养着孩子的体魄!

一直以来,我对食物都很挑剔,很舍得在“吃”上花花心思!频出的添加剂、ji素、农残留等食品安全问题,让我很早就把健康食材的标准锁定在了有机食物上!有机蔬菜、有机水果,还有雅培菁挚有机婴儿奶!

小蜗牛2岁多的时候,我们就经常去母婴店批量采购囤货!(丹麦、欧盟、中国)的三重有机认证,给了小朋友口粮更高级别的安全标准!而且雅培菁挚有机,也是zui早生产婴儿有机奶粉的国际奶粉品牌,成熟先进的生产技术,保障了奶粉在制作过程中最大程度保留原奶的口感和营养。一次成粉,这也是为什么雅培菁挚有机奶粉,比市面上的普通罐装二次成粉的有机奶粉都更新鲜,更接近鲜奶的原因。

雅培菁挚有机奶粉里的RRR是母乳和脐带血中都有的一种天然活性营养成分,是妈妈给宝宝的珍贵营养,连结母爱。除此之外,RRR可以保护脑黄金DHA不被氧化,让宝宝更好的吸收DHA,从而更好地去发现和感受万物的新奇,拥抱一阵风,倾听落叶和体会花香。

用健康食物带给孩子四季的问候,让孩子拥抱自然,寻找天然的快乐,是我选择旅居昆明最大的意义!也是我能给孩子的最好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来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