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艺术|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正文

城关环卫人组团参加徒步活动 “朋友圈集赞”截止时间为6月22日24时

2020-06-19 00:00:00 智能朗读:

扫码可报名

扫码可报名

    6月18日,《兰州晚报》创刊40周年系列活动之“绿城·春风燕语”杯“行走的力量”黄河之滨徒步活动,收到一份来自城关区环卫系统的“大订单”,400多名城关环卫人报名参加,助力活动开展,展现兰州环卫人风采。此外,“朋友圈集赞”为《兰州晚报》代言环节,集赞截止时间为6月22日24时。

    1 环卫人助阵徒步行

    6月18日,城关区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局质量监督所乔鹏报名参加徒步活动,与他一起报名的还有来自城关区环卫系统的400多名环卫人。“我是一名环卫人,也是《兰州晚报》的忠实读者,我们环卫人对晚报很有感情,因为多年来,晚报对我们的关注和报道,让我们的工作获得了越来越多人的支持和尊重。”乔鹏说,他不仅报名参加徒步活动,还要参加“朋友圈集赞”,争取成为晚报代言人。“我干环卫工作已有17年,作为一名环卫工作者,我很自豪。因此,我想通过参加评选晚报代言人活动,展现兰州环卫人的形象,同时也为《兰州晚报》加油。”

    徒步活动当日,来自一线的城关区环卫工人还将组成30人方阵,参加徒步活动启动仪式。大家纷纷表示,会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分批分散进行徒步,并借此机会放松休闲一下,边走边看,感受黄河风情线美景。

    2 “朋友圈集赞”截止时间为6月22日24时

    “朋友圈集赞”参评《兰州晚报》代言人环节,集赞截止时间为6月22日24时。以下为详细参与方式:

    第一步:在6月21日的徒步活动中,您需要在5个“打卡点”,即中山桥、黄河母亲、水车博览园、兰铁泵站、马拉松公园,与大型主题喷绘背景墙合影。照片必须拍摄到“绿城·春风燕语”杯“行走的力量”黄河之滨徒步活动字样,否则视为无效。

    第二步:参与者在朋友圈中进行发布,发布文字内容要包含#《兰州晚报》创刊40周年系列活动之“绿城·春风燕语”杯“行走的力量”黄河之滨徒步活动“我为《兰州晚报》代言”#字样,发布照片为与“打卡点”合影照片9张。

    第三步:此条朋友圈收集100个及以上的赞后,将截图发送至指定邮箱ty26@163.com,将获得相应奖励。截图发送的截止时间为6月22日24时。

    第四步:本报将从集赞数最多的市民中选出10位《兰州晚报》代言人,通过新媒体的裂变式传播,进一步拓展《兰州晚报》全媒体平台的亲和力和影响力。

    3 “绿城·春风燕语”带来美好生活方式

    兰州、杭州,两座相距1900余公里的城市,因为绿城这阵西进的“春风”而结缘,以两城为代表的雄浑边塞文化与精致江南文化,也将在遥遥对望两千余年之后,碰撞交融出从未预想过的美好。

    “绿城·春风燕语”的作品打造,立足于兰州城市东进的发展大势,依托康养小镇这一得天独厚的优势,加之数十载精工匠艺的沉淀,定能以高端的品质与服务,为金城兰州带来稀缺的纯洋房社区与向往的美好生活方式。

    陇上江南,两种不一样的美好,来鸿去燕,惺惺相惜的情谊如一。

    在绿城的屋檐下,见证陇上与江南的完美融合,引得西风醉钱塘,南北两份情怀,将共同创作一份美好生活。

    美好绿城,拭目以待!

    ■答题知识点

    1.中国现存古代最长的连梁式石板桥是安平桥。

    2.唐代杜甫《赠卫八处士》中的诗句“人生不相见,动如参与商”,参与商指的是星宿。

    3.北宋张择端的《清明上河图》描绘的是开封的生活场景。

    4.2009年,在国庆60周年阅兵式上,有一支神秘方队亮相,即特种兵方队。这也是我国组建此兵种以来第一次向世人揭开神秘面纱。

    5.“咬定青山不放松,立根原在破岩中。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描写的是竹子。

    6.我国历史上正式确立以正月为岁首的是汉武帝时期。

    7.“葡萄美酒夜光杯,欲饮琵琶马上催”的作者是王翰。

    8.“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遥知兄弟登高处,遍插茱萸少一人。”这首诗说的是秋季。

    9.“春风不度玉门关”的上一句是“羌笛何须怨杨柳”。

    10.明清时期举行的科举考试中,别称“秋闱”的是乡试。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杨昕 实习生 李彦德

来源: 兰州新闻网 兰州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