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商业|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 正文

房车宝实力吸睛,颠覆行业格局

2020-12-31 15:25:01 智能朗读:

兰州新闻网讯 互联网平台经济已成为新风口,越来越多的企业抢滩布局。12月30日,房车宝集团横空出世,同时旗下房车宝全民经纪平台、房车宝平台、房车宝SaaS管理平台等三大科技平台也首揭面纱。房车宝SaaS管理平台等三大科技平台亮相。

房车宝集团正式揭牌

从出席领导的规格,就可以看出房车宝集团未来将扮演重要角色: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总裁夏海钧,恒大汽车集团董事长肖恩、恒大地产集团总裁柯鹏、房车宝集团董事长史俊平等恒大高管,以及来自全国的152家中介机构董事长出席了发布会。

房车宝集团新闻发布会现场

这个聚焦房产、汽车交易的互联网科技服务巨无霸,一亮相就凭硬核实力刷爆全网。究竟房车宝集团的实力有多强?现在,不妨深入分析。

01|领先的数字技术

当前,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正加速演进,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新技术新应用方兴未艾。在新技术的驱动下,各行各业的生态正在被重构。

房产、汽车两大“传统”产业同样在快速变革。恒大携手全国152家中介机构于今年下半年重组成立的房车宝集团,立足科技前沿,创新应用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虚拟现实等数字科技,通过科技赋能信息共享,让线上每个买卖诉求都得到快速的精准匹配,让线下每一家门店的管理都更加科学和高效。

在领先的数字技术加持下,房车宝集团打通了房产、汽车线上线下全渠道交易闭环,提升交易效率并重构用户体验。

房车宝平台发布

02|独特的全民经纪模式

房车宝集团的一大亮点,是全民经纪模式。目前旗下房车宝全民经纪平台已是全球唯一会员超千万的全民经纪平台,拥有会员2162万,仅2020年就发放了162亿的巨额佣金。

分析人士认为,房车宝独创的全民经纪人模式,优势十分明显。不仅大幅降低了中间渠道成本,极大让利消费者,也能让经纪人获得更高的收入,并有效带动了数十万人的就业,营造多方共赢的局面。

房车宝全民经纪平台发布

03|庞大的规模优势

房车宝集团尽管成立时间尚短,但一亮相规模便称得上是巨无霸。据悉,目前房车宝集团已拥有线下门店30635家,平台年精准导流实地看房客户超2000万,年交易规模1.2万亿,已成为国内最大的居住服务企业之一。

30635家房车宝销售中心挂牌仪式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产业赛道上,房车宝抢占的房产、汽车两大产业年交易规模超30万亿,市场空间巨大。同时,通过恒大集团在地产、汽车领域的资源支持,还有未来持续承接的第三方销售业务,以及不断扩容家装家居、汽车用户服务等交易后市场,房车宝集团业务规模有望迎来新一轮的增长。

房车宝SaaS管理平台发布

而对恒大集团而言,房车宝的做大做强,不仅确保了其地产业绩继续不断逼近万亿,即将投入市场的“恒驰”新能源汽车也将得益于此,有望快速占得市场份额,2025年前年产销百万显然并非无稽之谈。

分析认为,房车宝集团背靠恒大强大的实力,依托领先的科技研发、业务模式等优势,势将成为全球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互联网科技服务集团,同时还有望带动越来越多同类企业涌现,行业将呈现更多元的良性竞争和发展格局。

许家印等恒大高管与152家房车宝集团中介机构股东合影


来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