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商业|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聚焦>本网原创> 正文

他们“擦亮”文明城市流动窗口形象 38名爱心驾驶员获表彰

2022-01-29 16:43:02 智能朗读:

兰州新闻网讯“学雷锋”中有他们,“爱心送考”中有他们,“义务献血”中有他们……1月28日,兰州恒顺汽车出租有限公司召开“2021年度优秀驾驶员表彰大会”,对去年巩固深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成果工作中表现出来的优秀驾驶员进行表彰。

出租车是一张“移动”的城市名片,也是展现城市文明形象的“流动窗口”,作为公共交通的重要组成部分,出租车服务水平的好与坏,直接影响一座城市的文明形象。为巩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金字招牌,推动文明城市建设常态长效,2021年,兰州恒顺汽车出租有限公司全体驾驶员团结协作,奋力拼搏,涌现出了一批彰显规范经营、诚实守信、优质服务、助人为乐、热爱集体、爱岗敬业职业美德的先进个人。他们积极参加“抗击疫情,关爱一线医护人员”“学雷锋活动”“爱心送考”“义务献血”等活动,为他人送温暖、为社会作贡献,不断播撒着文明的种子,让文明理念深入人心。

今年高考期间,兰州恒顺汽车出租公司挑选了30名身体健康、技术娴熟、熟悉市区内道路及考点分布情况、具备极强的责任心及优秀的职业素质驾驶员,免费为考生提供安全舒适便捷的服务。第一天就为26名考生提供了精准的爱心服务,得到了考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据了解,兰州恒顺汽车出租有限公司爱心车队自2016年成立以来,参加爱心送考6次;同时,积极组织驾驶员参加义务献血,截至目前义务献血70人(次)25300毫升;探望孤寡老人5次,捐助物资价值15300元,拉送孤寡老人游览五泉山公园、海德堡海洋世界各1次,出车21台次,用实际行动传递温暖、播种文明,为社会文明进步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为提升和激发广大驾驶员集体荣誉感和使命感,兰州恒顺汽车出租有限公司对2021年度表现突出、安全行车、文明经营、优质服务的28名驾驶员,对无私奉献,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作出“特殊贡献”的10名驾驶员给予通报表彰。同时,兰州恒顺汽车出租有限公司倡导广大驾驶员树立安全防范意识,牢筑安全生命线,坚持文明服务、安全行车、奉献爱心,“擦亮”城市流动窗口形象,为我市巩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成果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孙志娟

来源: 兰州新闻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