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大病可以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

网站首页 > 本网动态 正文

第二届全国网络媒体创新发展论坛举行

兰州新闻网获全国地方网站最具影响力品牌奖

http://www.lzbs.com.cn    2013-11-11 10:47:15 作者: 来源:兰州新闻网

  第六届中国新媒体节的重头戏——第二届全国网络媒体创新发展论坛11.9日在北京“蟹岛”举办,120多家来自人民网、中国网络电视台、中国经济网、光明网等中央网络媒体,以及华声在线、南海网、中国江苏网、中原网等各地省(市、区)重点网络媒体的总编、总裁出席今天的会议,共同探讨移动互联网时代网络媒体的创新与发展。

    会上,举行了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品牌大奖颁奖仪式,兰州新闻网荣获“全国地方网站最具影响力品牌奖”。

  据悉,由全国网络媒体联盟承办的本次论坛,是第二届全国网络媒体创新发展论坛,也是第三届全国网站共享互动协作大会。大家在大会期间分享成功经验,解析热点话题,探讨互动协作,展望美好未来。整场论坛情绪热烈,成果裴然。

  与论坛同步举办的,有全国经济新闻信息“千城联播平台”的发布与互动协作研讨会,以及“全国网络舆情服务联盟”的组建和运行机制沙龙。

  本次论坛还举行了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品牌大奖颁奖仪式。人民网、百度、中国江苏网、华声在线、中原网、金鹰网、杭州网、铜仁网、中国社区网等分别获得各项奖牌。

分享到:

兰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兰州新闻网”或在兰州日报、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社和兰州新闻网所有。已经与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兰州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兰州新闻网”并且不在兰州日报、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兰州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兰州新闻网联系。

  • 精彩图片
  • 马年贺岁普通纪念币发行

  • “四礼联动”展示在五泉山举行

  • 市民冒险穿马路

  • 黄河边嬉戏危险

  • 五彩画笔绘童年

  • 新区第二给水厂水质达国标

  • 极光盆地天气恶劣科考受阻

  • 闹市中的天堂

  • 推荐
  • 购物
  • 热门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媒体公约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