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州欢庆建州60周年

网站首页 > 本网动态 正文

本网摄影频道开通 征集网友作品

http://www.lzbs.com.cn    2013-03-29 11:31:38 作者: 来源:

     兰州新闻网是由兰州日报社主办,甘肃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甘肃省通讯管理局批准的新闻类网站。在秉承兰州日报社权威性的同时,兰州新闻网充分发挥精彩丰富的新闻资源优势和迅速快捷的互联网特性,突出专业新闻网站特色,体现权威、快捷、精彩的特点。网站在2011年向网友开辟了“金城摄影”频道,很多喜爱摄影的网友纷纷参与其中。为了更好的丰富内容和展示更多网友作品,摄影频道成功改版(http://photo.lzbs.com.cn)并向广大网友征集摄影作品。

  网友将自己的得意之作投到我们摄影频道展示,让全国读者共享他们旅途的快乐和拍下的精彩画面。为使更多人参与进来,作者可以通过电子邮件直接发到:lzbskf@qq.com 给我们。邮件标题要注明《金城摄影》频道投稿+标题+名称。

  作品不限题材,但不得进行电子修改或拼图制作,邮件发送,一律以jpeg格式,不小于3M;来稿标注“金城摄影”栏目收,并写清地址和邮编,发送到lzbskf@qq.com。我们将从来稿中选出较好的作品刊登在网站上。

分享到:

兰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兰州新闻网”或在兰州日报、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社和兰州新闻网所有。已经与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兰州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兰州新闻网”并且不在兰州日报、兰州晚报栏目下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兰州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兰州新闻网联系。

  • 精彩图片
  • 孩子看着父母忙着

  • 千名患者求医诊治

  • 无资质校车被查

  • 帮扶送羊寄深情

  • 天桥变市场通道不畅通

  • 开学第一课交警讲安全

  • 全市卫生行业宾馆式护理技能大赛举办

  • 月嫂毕业很抢手

  • 推荐
  • 购物
  • 热门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媒体公约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