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商业|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企业> 正文

生命绿通|好服务,让就医省力又省心

2023-05-10 10:53:07 智能朗读:

说起就医看病,总是能听到这样的声音:每天定时定点抢号,太麻烦了,不看了;马上要过号了,机器怎么取不出来号?麻烦问下,这个门诊在哪里,迷宫似的我都转向了……

随着现代人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日常较大的工作强度带来的职场焦虑与压力, 使得身为职场"顶梁柱"的中青年早早埋下“职业病”的隐患。而繁琐的就医流程, 也让上有老, 下有小的他们无法及时或高频的前往就医。

疾病困扰引焦虑

2022年3月,50岁的王女士时常出现咽喉疼痛、手指发麻等症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前往当地医院就诊,治疗半月有余,病症未得到改善。

是不是得了什么怪病?要不要去挂个华西医院专家号?可是家离医院那么远,对医院也不熟悉,要怎么挂号呢?这一系列问题困扰着王女士…

生命绿通显身手

6月,身为富德生命人寿铂金VIP的王女士前往公司柜面办理业务,无意间向柜面服务人员谈起了自己这三个月的困扰,柜面服务人员为王女士查询了VIP客户等级,并为其介绍可享受的就医服务权益。在了解服务申请流程后,王女士抱着试一试的心态通过“富德心服务”提交了就医绿通申请。

接到申请后,富德生命人寿联系王女士确认需求时,王女士表示近期出差工作比较忙,希望能帮助她预约6月27日至7月1日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的门诊。经协调,6月27日王女士在服务人员陪同下顺利完成了首次看诊,陪同的服务人员帮助王女士快速的取号、看诊、缴费以及检查,妥善的安排就医流程,先到哪里,后做什么,节省了不少时间。王女士感叹就医服务响应时间快、服务体验好,并再次提出复诊门诊预约需求。

经过复诊,主任医师表示:“检查报告显示各项指标正常,没什么大问题,平时需要多注意休息。”听到医生诊断的王女士如释重负。

从服务申请到首次就诊再到复诊结束,王女士非常庆幸早早为自己与家人准备了充足的保险保障,拥有富德生命人寿铂金VIP就医绿通权益。如果没有富德生命人寿提供的就医绿通服务,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在华西医院看上专家号,富德生命人寿一站式的绿通服务让人省力、省心又安心。

富德生命人寿VIP/F+就医绿通服务项目包括门诊预约、快速检查安排、住院协调、手术协调、国内专家咨询等。就医绿通服务自推出以来,已为众多客户解决燃眉之急。服务不止于此,关爱不断前行,富德生命人寿心系客户,用实际行动践行“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以及“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不断创新、突破和超越,努力将最好的服务呈现给客户,与客户温暖相伴,一路同行。

*文章为富德生命人寿绿通服务真实案例,对部分客户信息进行隐私保护处理。富德生命人寿绿通服务面向VIP客户、F+客户及持有特定健康险保单的客户提供,每位客户的就医需求及对应服务方案不同,可使用的服务项目及实际协调结果可能略有差别。

责任编辑:陈文

来源: 兰州新闻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