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商业|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企业> 正文

三抓三促增动能 真抓实干促发展 甘肃交建中油能源公司立足主责主业 助推三抓三促走深走实

2023-04-24 18:17:15 智能朗读:

image.png

一季度以来,甘肃交建中油能源公司紧紧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及经营工作要点,以“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坚持以破局者的心态谋发展,始终聚焦成品油销售和服务区经营管理两项主责主业,奋力拼起步、抢开局,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跑出了“加速度”,跑好了“第一棒”。

深耕成品油销售市场,全力增强攻坚创效驱动力。一季度油气销售总量同比增长46.29%,其中直销油品同比增长318.38%,加油站纯枪销售量同比增长37.14%,汽油销量同比增长4.67%,柴油销量同比增长106.95%,实现了成品油销售“开门红”。抢抓市场回暖的“主战场”。一季度以来,交建能源公司把握成品油市场回暖和消费恢复机遇,持续做好客户细化工作,通过加大信息采集力度,积极拜访固定客户、开发新客户群体。勇当精准营销的“主攻手”。坚持“保客户就是保饭碗”理念,分级分类明确任务,提前介入,及时与客户沟通,发掘客户需求,结合各站所处商圈和地域特色,逐站研究营销方式主攻方向,制定精准营销策略,有效增强客户黏性,提升客户满意度。争做优质服务的“排头兵”。秉持人情化、贴心化、理性化的服务理念,不断提高员工素质,提升服务专业化水平。通过组织开展一季度加油(气)站主题活动、加油站便利店堆头创意比赛等,推进服务水平再升级,不断提升非油品增收创效能力,提升非油业务贡献率。

甘肃交建中油能源公司立足“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双赢”目标,最大限度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出行的需求,坚持多措并举、多路并进、多头发力,以服务带销售、以销售促服务,悉心打造“有力度、有精度、有温度”的经营管理服务体系。统一思想,持续推进“国省干线服务区一体化经营管理”思路。以餐饮、娱乐、休闲、住宿为一体,打造“司机之家”服务区为目标,梳理前期服务区委托经营遗留问题,取缔委托经营过程中的转包、转租行为,全力保障服务区公共服务的有效供给,提升服务区标准化管理水平。抢占先机,加大服务区经营项目的招商运营工作。根据年度目标任务,结合所辖各服务区地理位置及各自特色,采取灵活经营战术,不断强化经营运作水平和质量。为进一步加大服务区经营项目的招商力度,盘活存量,扩大增量,引进活水,通过多渠道宣传,持续加大招商宣传力度,有效丰富服务区经营业态。强化管理,精准服务。坚持统一思想,积极行动,干字当头,以“提高服务质量,擦亮服务品牌”为目标,一季度组织相关人员先后深入所属12座服务区对保安、保洁等工作人员开展现场管理标准化学习培训,在服务区一线营造了“在学中干,在干中学”的良好氛围。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晓刚 文/图

责任编辑:陈文

来源: 兰州新闻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