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商业|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企业> 正文

产品研发能力受认可 富德生命“康健系列”旗下产品再获殊荣

2023-02-28 09:46:21 智能朗读:

日前,由中央重点新闻网站“中国网”举办的“第五届中国鼎保险业优秀案例征集活动”结果正式揭晓,富德生命人寿高价值产品品牌“康健系列”旗下的健康险新品——“富德生命康健至尊重大疾病保险”入选“年度优秀重疾险产品案例”。

保险的本质是规避风险。富德生命康健至尊重大疾病保险(以下简称“康健至尊”)除覆盖轻症、中症、重疾等百余种疾病保障外,更将“健康管理服务”写入保险合同。通过“产品+服务”的优化升级,为客户提供高品质健康保障,有力缓解客户“看病贵”和“看病难”的问题。

“康健至尊”所提供的健康服务包括健康测评、健康资讯、健康讲座、在线问诊、电话医生、门诊预约、住院协调、手术协调、国内专家咨询、医后随访,覆盖诊疗全流程。

为解决客户的后顾之忧,富德生命人寿还将健康咨询和就医服务承诺首次明确写进公司产品合同条款,并搭配对应的健康服务手册,服务手册包含健康服务的具体内容与标准等详细信息,让客户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保险行业的医疗服务通常都存在门槛,如对保额或保费的要求,或对客户有等级分类,但对于“康健至尊”来说,只要是产品的被保险人,即可获得相应健康服务。不仅如此,各项健康服务的时限为合同有效期,为客户终身保驾护航,使得“康健至尊”的产品保障责任与健康管理服务更为贴合、相得益彰。

富德生命人寿坚持开发精算人员也会买的保险,打造了“康健系列”“富赢系列”等多个市场热销的产品品牌,“康健至尊”即是“康健系列”品牌的又一拳头产品。经过六年迭代,“康健系列”产品在不断拓宽保险责任的同时坚守性价比,并与健康管理服务进行了深度融合,形成了保障全面、功能丰富、具有独特优势的品牌系列,赢得市场的积极反应,同时也获得了一系列的荣誉,比如,康健无忧(尊享版)曾在“第十五届保险创新大奖评选”中荣获“最佳重疾险保险产品”,在“2020资本力量·金融行业年度评选”当中,康健无忧(经典版)荣获“年度最佳重疾险产品”。此次“康健至尊”获颁荣誉,也是主办单位对富德生命人寿产品开发、创新能力的肯定与褒奖。

中国网2022年度第五届中国鼎保险业优秀案例征集活动设立公司类、产品类共25个案例征集方向,累计收到40余家保险业机构的近70个报送案例,根据网络公开投票数据、行业专家意见等多个维度综合评判,包括“康健至尊”在内的46个优秀案例脱颖而出并最终入选。

责任编辑:黄璐

来源: 兰州新闻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