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商业|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企业> 正文

滨河集团高端新品“青云九九30年坛藏”发布

2022-09-20 10:14:59 智能朗读:

9月19日晚,滨河集团高端新品“青云九九30年坛藏美酒”战略发布会在兰州举行,开启了属于九粮香型的中国名酒新征程。

发布会上,甘肃滨河集团总裁许文亮在发表主题演讲时称,基于企业价值观的体现与高端基因的召唤,滨河集团此次推出的高端新品青云九九30年坛藏美酒,是滨河高端战略的具体呈现,是九粮九轮酿造工艺的巅峰之作,也是九粮香型白酒的新标杆。青云九九,不止于酒,青云九九是滨河精神的注脚,青云九九也是美好人生的表达,青云九九更是产品价值到精神价值的升华。

据介绍,滨河以独有的“九粮香型”专利工艺技术,经过岁月的不断沉淀,持续创新。在经典品牌滨河九粮液的基础上,再树九粮香型高端白酒新品牌“青云九九”。青云九九30年坛藏美酒的调制十分讲究,不仅使用高达20%的30年老酒小批量勾调,连基酒使用至少都是9年期的。故酒体熟成,诸味和谐,犹如人生达到了圆转如意的大成之境。

经销商代表张掖市九和商贸有限责任公司焦福军认为,青云九九无论从品牌还是品质方面,定能代表陇酒依次占领千元销售价格带,同时也相信滨河集团将迎来新的发展契机,作为滨河集团战略高端品牌的经销商,将坚定不移的全力配合集团公司,做好青云九九消费者培育和市场基础建设工作,厂商携手,共同弘扬和传播九粮香型品类,为陇酒的发展和地方经济的繁荣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永洪表示,近年来,省商务厅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培育百亿陇酒产业决策部署,统筹发力支持和促进陇酒产业发展。滨河集团作为陇酒一线梯队企业,主动担当作为践行百亿行动,发展业绩和荣誉捷报频传。滨河集团立足河西自主创新,以九粮九轮酿造工艺酝酿出特色化、差异化明显的九粮香型白酒,在我省乃至全国独树一帜。此次青云九九30年坛藏的发布,凭高端品牌开启了企业转型发展的新起点,为陇酒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动能。

滨河的发展史,就是一部传承、创新的发展史。38年来,几代酿酒人艰苦探索,一步步将“高端”刻进滨河的基因。自2011年滨河集团九九系列第一代上市,伴随着10年间消费升级,千元价格成为主流价格带,高端白酒市场连续几年量价齐升,市场扩容趋势明显。

作为甘肃唯一连续两届荣获省政府质量奖的企业,以及甘肃第一家高端品牌酒企,其九粮香型和九粮九轮酿造工艺是甘肃唯一的差异化香型。其中,九粮九轮酿造工艺拥有4项国家级专利。滨河人经历了无数日夜的打磨,将闪闪发光的匠心与匠艺融入酒中,每一瓶酒的诞生都包含了滨河人对“坚守”“创新”的诠释。经典之上再推经典,今日,“青云九九30年坛藏美酒”的面世也即将唤醒消费者心中对中国名酒的经典味道、对陇酒品牌的辉煌记忆。

来源: 兰州新闻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