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商业|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企业> 正文

“探寻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记富德生命人寿金昌中支第十五届客户节活动

2021-07-19 16:48:32 智能朗读:

为更好的支持公司业务深化转型、开创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以比促学,以赛促训,打造“博学、慎思、明辨、笃行” 的学习文化,提高运营员工学习、风控、创新和服务能力,有效提升运营效率和客户满意度。甘肃分公司第七届“创优杯”运营条线业务技能竞赛及第一届“蜜蜂会”启动会成功召开,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张荣水总出席会议,分公司两核部、客服部经理全体成员及来自全省九家中支运营条线的60位伙伴一同参加了此次选拔赛。

会议伊始,营运条线围绕本次竞赛目的、竞赛组织、竞赛评比、和竞赛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宣导和讲解。本次竞赛得到分公司总经理室的高度关注,由张荣水总担任本次竞赛领导小组组长,分公司客服部王凌燕经理、两核部任子亮经理分别担任竞赛副组长。本次竞赛包含微课创作大赛、专业技能大比武、兼职讲师大比武三项内容。通过多种形式的技能竞赛,细化公司服务体系,树立优质服务典范。有效提升运营条线员工的综合业务能力和整体服务水平,更好的服务于公司业务发展。

启动会上,张荣水总表示,“创优杯”为持续推进大运营服务体系建设,增强运营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运营员工学 习、风控、创新 和服务能力,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蜜蜂会”完善营运条线荣誉体系,以蜜蜂勤劳、团结、务实、自律精神为指引,倡导敬业、精业、专业的服务精神此次总公司创优杯结合蜜蜂会也是一种新的创新模式,既锻炼提升营运人员技能又是大家争夺荣誉的机会, 运营条线必须要有强硬的专业技能做依靠,面对业务转型带来的服务压力,运营条线要转压力为动力,加强学习、提升职业技能,更加主动的去服务业务条线,服务客户。所有参赛选手要用更加积极的态度去准备、去钻研,学习相关业务知识,用更加努力的心态去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预祝运营条线所有参赛选手能够在本次竞赛中取得好成绩。

本次运营条线“创优杯”业务技能竞赛的启动为员工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同时深化了公司品牌文化,把客户珍视为公司最宝贵的财富,以先进的产品和诚信、专业的服务,为客户提供保险保障和理财增值服务,提升客户的生命价值和人生价值;以清晰明确的生涯规划和职业培训,通过公平的考核激励、富有吸引力的薪资福利和优秀的企业文化推动员工成长和个人生命价值的提升;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奉献于社会,服务于社会,提升企业的社会价值。(文/王兆林)

来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