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商业|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企业>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2021年“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走进兰州市河口中心学校

2021-06-04 17:51:20 智能朗读:


6月4日,富德生命人寿“小海豚计划”公益资助活动走进兰州市河口中心学校。西固区教育局副局长黄城武、河口中心学校校长杨昌利、富德生命人寿甘肃分公司办公室主任先振国、富德生命人寿兰州中心支公司负责人刘鹏、河口中心学校全体师生及富德生命人寿爱心志愿者15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富德生命人寿兰州中心支公司负责人刘鹏、甘肃分公司办公室主任先振国代表机构先后为学校学生赠送107份“小海豚计划”温暖包、总保额423.3万元的“小海豚计划”专属保险、以及部分T恤衫和帽子。河口中心学校校长向富德生命人寿兰州中心支公司回赠了“爱心捐助、情系校园”的锦旗表示感谢,并勉励受赠学生要懂得感恩,将感恩之心化作学习的动力,刻苦学习,为实现梦想而努力。

“一条船,劈开了南湖的波浪,十几个热血青年,在运筹一个红色的理想……千万条船,从赤水从洪湖……从黄河从长江……把我们的航程,永远指向太阳。”现场捐赠仪式上,孩子们还为在场人员带来《红船,从南湖起航》的诗朗诵,红领巾印红了孩子们的天真烂漫的笑脸,不经想起,100年前,一艘南湖上的红船从黎明中驶来,中国革命从此放射出第一缕绚丽的曙光,有了正确的航向,才有了今天的幸福生活。

最后,由学生代表发言,不仅对富德生命人寿善举表示感谢,还带领全体学生宣读“小海豚计划”誓词,誓词响彻整个校园,“作为新时代的少年,我们应该学习前辈的革命精神,遵守小海豚誓言,勤奋刻苦学习,才能实现理想。”学生代表张晓阳说。

捐赠仪式结束后,富德生命人寿兰州中心支公司爱心志愿者们与孩子们做起了游戏。志愿者们和孩子们奔跑在操场上,你追我赶,每个人都洋溢着热情与快乐,欢声笑语撒满操场。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我真诚的希望孩子们可以珍惜现在美好的生活,成为一个有志向、有梦想爱祖国的新一代。”富德生命人寿兰州中心支公司负责人刘鹏说。“我们也会将‘小海豚计划’的关爱延续下去,为教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2021年,富德生命人寿“小海豚计划”以“你的梦想 我来点亮”为主题,面向困难儿童、留守儿童和失亲儿童开展了一系列不同形式的爱心公益活动,不仅为孩子们带去爱心物资及帮扶基金等,还通过“心愿偿还”、“让爱团圆”以及游学、夏令营等活动,传递爱的力量。同时,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责任,彰显企业担当。

文/田甜

来源: 兰州新闻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