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商业|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企业> 正文

欣德修夏|富德生命人寿甘肃分公司第十五届客户节即将盛大启动

2021-05-24 11:12:00 智能朗读: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启之年。在时代的新征程中,我们幸福美好的生活翻开了新篇章。

今年也是富德生命人寿客户节走入的第十五个年头,十五年的风雨砥砺,十五年的成长蜕变,十五年的相守陪伴。富德生命人寿自始至终专注于客户,专注于服务体验,传递企业文化,履行社会责任。5月25日至8月31日,第十五届客户节将再度起航,带着满满的初心和盛意如约而来。本届客户节以“欣德修夏”为主题,围绕“绿色环保”“建党100周年”“运动亲子”等主题热点,与客户一同在欣欣向荣的新时代,不改初心,修美好德行,承“红船精神”,以环保绿色实践,共建生态文明,共度欢乐活力的盛夏时光。

“富于山水,一方青蓝”绿色环保主题活动

用30年时间,从碳达峰过渡到碳中和,是顺应全球绿色低碳发展的潮流,也彰显了大国的责任与担当。实现碳达峰、碳中和,不仅需要国家攻坚克难的决心,也需要我们每个人脚踏实地的行动,倡导绿色低碳生活,共同守护赖以生存的地球环境。

本届客户节将围绕绿色环保实践,开展环保主题教育讲座、垃圾分类宣传、环保绘画大赛等活动,积极倡导绿色低碳的生活风尚,构建山青水碧的绿色生态环境。同时,客户节期间还将在线上推出“低碳环保联盟”健康计步走活动,包括“计步赢5倍积分”“小积分抽大奖”“超值权益限时享”三大超值客户回馈活动,邀客户低碳出行,共建生态文明。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

百年风雨兼程,世纪沧桑巨变。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常学常新;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催人奋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献礼建党100周年。第十五届客户节将在5月至8月开展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既有红色主题诗歌朗诵会、党史学习教育、历史纪念馆参观、老党员走访慰问等,与客户一同感悟历史的深刻启示和红色精神文化的厚重底蕴,循革命先辈足迹,传承红色血脉和基因。

“活力生命,如炬未来”运动亲子主题活动

在第十五届客户节“活力生命,如炬未来”运动亲子主题活动中,将通过开展亲子运动会、家庭总动员、亲子瑜伽、户外徒步等活动,构建健康运动新风尚。活动期间还将在线上推出在线健康讲座及健身教程分享,普及健康知识,与客户一起感受运动健身的魅力,传递健康生活理念。

“心手相连,生命有爱”。富德生命人寿甘肃分公司将紧跟时代步伐,深耕品质服务,以多元创新的服务形式、精彩优质的服务内容感恩回馈每一位客户的相知相伴。活动期间,您可通过联系您身边的服务人员了解更多的线上、线下精彩客户节活动。

此时此刻,我们向您发出最真挚的邀请,邀您参加富德生命人寿甘肃分公司第十五届客户节!

文/柴雨娇

来源: 兰州新闻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