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商业|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企业> 正文

倒计时|富德生命人寿甘肃分公司诚邀您观看“每一步,共相守”第十五届客户节开幕式直播

2021-05-24 11:10:00 智能朗读:

一百年风雨兼程,一百年沧桑巨变。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富德生命人寿“欣德修夏”第十五届客户节蓄势待发,在2021年再启新程,与客户一同在欣欣向荣的新时代,不改初心,修美好德行,承“红船精神”,以环保绿色实践,促进社会生态可持续发展,共度欢乐活力的盛夏时光。

本届客户节开幕式将于5月25日在革命英雄城市江西南昌隆重拉开帷幕,并通过现场直播的形式诚邀广大客户共同见证开幕式盛况。包括客户节活动发布、2021年度“增值服务体验官”聘任仪式、客户节启动仪式、《故事里的生命》原创视频、革命史诗舞台剧等精彩内容。万众瞩目的客户节开幕式具体都有哪些精彩环节呢?让我先来为大家做预告吧!

客户节系列活动发布

“欣德修夏”第十五届客户节作为2021年“家·恋”四季客户服务活动夏季篇,将围绕“绿色环保”“红色文化”“运动亲子”等主题热点,开展精彩的线上线下客户服务活动。开幕式活动现场将发布活动具体内容,邀请广大客户共同参与。

《故事里的生命》服务原创视频

每一次诚挚的奔赴,构筑起生命里动情的依恋;无数个感动的瞬间,汇聚成故事中相守的世界。富德生命人寿服务原创视频《故事里的生命》将在开幕式活动现场正式发布,与客户一同回味生命相伴历程中的暖心甘甜。

“增值服务体验官”聘任仪式

2020年,公司推出“增值服务体验官”计划,通过线上、线下各个渠道,从客户中招募100位体验官,优先测评我们已经或即将推出的各项增值服务,收获了诸多宝贵建议和元气满满的鼓励。2021年,“体验官”计划再度起航,经过紧张密集的评选,100位客户脱颖而出。在开幕式现场,我们将举行“增值服务体验官”聘任仪式,为“体验官”代表颁发聘书,携手实现服务共创,以更好地服务客户、回馈社会。

革命史诗经典舞台剧《井冈山》

恢弘的英雄史诗,以使“坚定信念、敢闯新路、艰苦奋斗、实事求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的井冈山精神在新的历史进程中不断得到新的弘扬。由江西省歌舞剧院倾情演绎,开创了全国“以艺术眼光挖掘红色历史美学意蕴”先河的红色题材舞台剧《井冈山》将在客户节开幕式现场精彩呈现,全景展现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

(您可以通过扫描上方海报二维码,即可进入开幕式活动现场)

5月25日,让我们不见不散!

文/柴雨娇

来源: 兰州新闻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