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商业|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企业> 正文

平安租赁车贷:借钱买车,由于还款压力大,我想卖车行吗?

2021-04-21 09:41:58 智能朗读:

贷买车容易还债难,很多90后买车的年青帅哥们,买车前没想过每月还债的压力,心血来潮跑到4S店买了一辆十七万的车,低首付、高月供贷买车,从不考虑每月收入、还债多少,收入和还债差不多,每个月只够还贷款后连加油钱都不剩,你觉得压力大吗?

如未还清贷款车辆无法办理正常的过户手续,则将贷款车辆的登记证书抵押给银行,要卖车必须先将贷款还清后,再去银行办理结清证明,才能拿回登记证书。抵押汽车实际上是贷款汽车,我们在偿还贷款期间没有汽车的所有权,汽车的所有权暂时归抵押单位所有。贷方仅拥有使用该车辆的权利,因此不能过户。但是如果你想出手抵押贷款汽车也是可以的,抵押贷款汽车的买卖实际上属于债权转让。

不可出售,须在偿还贷款后方可出售。

(一)车辆使用权属于购买者;

B汽车产权证在银行质押;

③汽车的所有权在贷款还不清之前归银行所有。

偿还了贷款:

(一)车辆的所有权和使用权属于购买者;

能够办理抵押贷款的;附加信息指贷方向申请购买汽车的贷方提供的贷款。汽车消费贷款是银行向有指定经销商的汽车购买者发放的一种人民币抵押贷款,是一种新型的贷款形式。

汽车消费贷款利率是指银行向消费者,即借款人发放的用于购买自用汽车(非营利型家庭轿车或7座(含)以下商务车)的贷款金额与其本金的比率。利息越高,消费者支付的钱就越多。个人消费贷款期限一般为1-3年,最长不超过5年。在此基础上,二手车贷款期限不超过3年,经销商贷款期限不超过1年。

您的车仍处于抵押状态,银行贷款尚未结清,如果想要出售,这个没问题!

您可以先与卖家联系,你要和买家商量一下贷款没有完成的事情,如果买家愿意先垫付剩余的贷款一切都好办,一般买你贷款没付清的车,你要做好亏本的心理准备,因为买车的价格肯定很低,因为他们帮你还了贷款,你心里觉得车卖得太低亏得太多,你不愿意帮他们办解除抵押手续,汽车的所有产权还是你自己,所以买家还是会选择买你贷款的车。

买车的人还清了剩余的贷款后,你要去银行领你的机动车登记证,然后去二手机动车市场开交易发票,需要双方的身份证复印件,机动车登记证书原件才能开二手车交易发票,在过户前必须先把车辆违章处理完,带上这份资料去交警队车管所办理过户手续,到车管所的第一件事就是把车牌拆下来,交给车管所的工作人员,你还得去车管所的档案室查车,等等。

最后,要提醒大家的是,在购买抵押车辆前,最好找一家专业的二手车鉴定机构鉴定车况,或者去4S店鉴定,主要是防止自己买事故车、泡水车。更好的做法是汽车有完整的4s店保养记录。

来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