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艺术|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企业> 正文

玩转科技,迈宝赫走出转型发展之路

2021-04-06 09:31:27 智能朗读:

科技创新引领迈宝赫打开未来大门

在山东省西北部的德州市,宁津县,这里曾经是以杂技和蛐蛐闻名的地域。在近些年当中,这里凭借着商用健身器材产业基地的力量,曾经垄断了国内七成的健身器材。而且在国际市场当中,也牢牢占据着国内商用健身器材出口的60%以上。而这一切的背后,是极具产业和品牌价值的迈宝赫一手耕耘的结果。

自健身产业在国内起步以来,迈宝赫就抓住市场发展的机遇,积极进行产业的布局,通过十几年的发展,目前的迈宝赫已经成为当地极具市场竞争力的健身器材品牌。而这一切都与迈宝赫坚持创新发展的方式分不开。

以往的健身器材产业单纯依靠模仿的方式,利用低廉的劳动力打造极具价格优势的中国制造健身器材产品。而随着健身器材产业的不断发展,这一发展方式逐渐遇到各种瓶颈。而迈宝赫则在健身器材产业发展的瓶颈期,大胆的进行技术创新与改革,在健身器材技术领域中获得领先,也因此带动着迈宝赫集团不断在市场竞争当中脱颖而出。

也正是对于技术革新与创新的追求,让近些年来的迈宝赫不断在技术领域取得诸多突破。截止到2019年,迈宝赫已经研发出18个系列、430多个品种的商用健身器材产品,先后获得48项外观设计专利、12项实用新型专利和4项发明专利。凭借着这些创新技术和设计专利,迈宝赫在推进商用健身器材产业发展的道路上不断披荆斩棘,形成了具有自身价值和产品价值的品牌力量。

而除了产品技术方面的创新之外,迈宝赫还将自身的产品瞄准于服务领域的智能化操作。在迈宝赫眼中,普通的健身器材是一部冷冰冰的机器,需要教练辅助;而迈宝赫引入腾讯云,加入华为生态链,在一部实体的健身器材之外,“隐形教练”应运而生。后者通过体型扫描,给出健身方案,按需定制,还可以实现人机交互。在万物互联的时代当中,迈宝赫通过打造互联网生态+的方式,引领着自身的产品朝着智能化的领域更进一步。

目前的迈宝赫在健身器材智能化领域已经取得了突破性进步,同时,引领着国内健身器材产业朝着技术升级与改造的方向不断迈进。可以说,迈宝赫为当前国内商用健身器材领域的发展树立了一面旗帜,为产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整个迈宝赫未来的发展奠定了新的基调。

未来,迈宝赫还将在智能化万物互联的道路上,不断进行创新、转型发展,通过云技术、智慧化服务的方式,让更多的技术成果能够真正服务于迈宝赫的用户,让用户真正感受到智能化所带来的便捷服务,也为迈宝赫未来的发展赋予新的动能,按下迈宝赫在技术领域发展当中的快捷键。

来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