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艺术|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企业> 正文

清明补偿式返乡 21款新海狮EV带您安全回家

2021-03-31 15:03:34 智能朗读:

清明节是春节之后的第一个法定假日,很多人选择“补偿式返乡”,弥补过年没有陪伴亲人的遗憾。数据显示,近一周清明机票预订量较上周增长超150%,跨省长线游预订量增长超170%。

今年由于疫情的原因,很多人放弃了返乡探亲的机会,选择了就地过年,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一片大好的现实语境下,清明小长假为返乡提供了可能,“补偿式返乡”也应运而生。工作在外的游子也确实需要“返乡”的补偿来纾解其思乡之苦。鑫源汽车新海狮EV作为纯电微面,这个小长假带你安全回家。

SRM鑫源新能源 新海狮EV为城市短途物流专职司机及城镇个体小业主量身定制。2021新款车型,在产品的综合性能上得到提升。

空间方面,新海狮EV拥有出色的空间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95mm/1680mm/1990mm,对于日常载客而言,2+2+3的座椅布局,也将最大程度保障出行的大空间和舒适性。

电池方面,2021款新海狮EV,也采用业界公认的宁德时代磷酸铁锂电池,电池能量密度得到提升,工况续航里程突破300km大关。可以大大降低汽油持续涨价带来的影响。而且国家对新能源汽车扶持是国内汽车行业未来发展的趋势,新能源汽车对环境保护、碳排放、石油资源的合理分配都起到了积极作用。

安全性上,同样准备充分。全承载式“笼型”车身,能承受自重2倍的最大载荷,高出国家标准30%;宝马设计理念,精心调校,车身“循迹稳定性”大大提高;前、中、后侧围蜂窝状防撞结构,更将全方位保护乘员安全出行、平安创业。

此外,为了提高驾乘体验感,2021款新海狮EV还采用了轿车化内饰,凸显高级质感;ABS+EBD、EPS电子助力转向、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钢板弹簧悬架等轿车级底盘系统,也将大幅提高驾驶顺畅性与舒适性,带来愉悦驾乘体验。

2021款新海狮EV能够很好满足从市县到村镇的多种路况,对于清明小长假返乡的人们的不同需求都能得到很好地满足。鑫源汽车全品牌在微卡微面方面的技术非常成熟,有品牌和品质双重保证。汽车用料扎实,坚实耐用,对于较差路况也能很好的驾驭。新能源车型更是把用车成本降到了最低,大大方便了车主载人带货的多样化需求。

虽然随着交通的完善,随时返乡成为很容易实现的事情。“补偿式返乡”弥补了过年没有回家的遗憾,但返乡的安全问题同样不能忽视,不管是乘坐高铁、飞机,还是选择乘坐新海狮EV,大家都应该注意交通安全及防疫安全。

来源:

关闭